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必须要了解一件事物真实实的一面,然后去接受它,去利用它。因此推荐较有心智的女人读下这本有些辛辣的书。男人就是会有时渴望在自己的世界不被打扰,男人就是会把社会性看的很重,男人就是会一心播撒自己的种子男子就是会寻花问柳追寻新奇,男人就是会脆弱有信心,男人就是会狡诈不愿承担分手的责任,男人就是不好意思直说只能逃避问题,男人就是会孱弱宁愿“假面关系”。
看透世间的恶,反而享受世间的好是一个人高双商的体现,你知道没有永恒绝对之爱,便需要理解照顾,你知道男人可笑自尊和脆弱,爱他就尽量去维护,禁欲色彩下的战后世界,尽量保持灵魂碰撞和性的吸引,取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而对于男人,了解自己动物性的同时,也要掂量自己“控制力”的人性,找到收放的切合点;了解自己弱点和G点的同时,就要让自己心灵变得强大,不被“可怕”所吓萎;了解自己追寻自由兴奋的本我,便要调整好自己超我的状态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无论知己还是知彼,皆为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