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易宗宏:风水问题应时刻警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易宗宏:风水问题应时刻警惕

2022-05-18 16:24:45 作者:易宗宏风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安、健康、幸福或许就是我们每个平凡人最大的心愿和追求,其实也应该是我们每个人基本应有的生活常态。但现实生活中,我们身边的很多人或自己本身生活确不是那么如意。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我们又该怎么办呢?生活中出现哪些状况后,我们应该引起足够的风水重视呢?

  一是飞来横祸。当家庭成员中突然有亲人遭遇横祸,比如意外交通事故,莫名跌倒损伤等等,尤其是亲人中出现非正常离世等等,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得排查、审视祖坟风水、家居风水方面是不是存在问题。当然,正常的生病、去世除外,也不能什么事情都扯到风水来水,也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由风水引起。还是那句老话,不可不信,也不可太迷信。

易宗宏:风水问题应时刻警惕

  二是久病不起。当家庭成员中,出现久病不起或出现诸多疑难杂症时,我们也不得不审视一下家庭风水是不是存在某方面的问题。通常情况下,偶尔生生小病是完全正常的。但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总是病根不断,生病“频率”大大超出一般人,且病状也是离奇古怪,这种情况也不得不考虑一些风水方面的问题。

  三是事业不顺。人总有成功和失败的时候。也不可能一辈子都顺顺利利,但当我们在工作中,总是认认真真、小心翼翼,但仍然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领导的故意为难,同事的无端陷害,一些外来因素干扰,总是让自己事与愿违时,也不得不考虑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在生意上,总是遭受意外损失,频繁发生亏损情况时,我们也得检视一下,是不是自个存有风水方面的问题。

  四是神情秃废。细心的你,应该会发现自己或他人在事业、家庭等各方面都顺利时,总是心情舒畅、红光满面。然而当某人或自己,事事皆不顺心时,总是会出现额头灰暗、眼神浑浊、脸上出现乌云暗斑等等。这个时候也应该引起重视,发现问题及时调整。

  五是频现怪异。比如,经常睡觉惊醒、经常做恶梦,时常梦见已去世的老人;家中小孩无端哭泣、家中进蛇;小孩出奇的叛逆、夫妻间莫名争吵等等,都应引起足够的风水审视。

  诚然,笔者一直的观点都只主张信奉科学的,但当我们的一些情况明显偏离正常情况,出现一些说不清也道不明的情况时,花点心思研究重视一下风水问题,笔直认为也是有必要的,因为生活本身就需要精心的经营,有时还得借鉴和运用一下先辈们流传下来的生活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