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了婚姻危机的迹象后,不要着急和对方闹,先冷静下来,分析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现了婚姻危机的迹象后,不要着急和对方闹,先冷静下来,分析一

2020-04-26 12:31:0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现了婚姻危机的迹象后,不要着急和对方闹,先冷静下来,分析一

  婚姻出现危机我们应该怎么判定是该离婚还是挽救呢?

  首先,我们要判断自己的婚姻有没有危机。

  一、婚姻危机出现后有哪些征兆

  1、对方越来越晚

  当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时候,首先表现出来的是减少面对伴侣相处时间

  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好的时候,那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一起。可是在漫长的婚姻中,感情慢慢出现问题后,两个人就会变得相两生厌,恨不得再也不想见到对方,来个眼不见不烦。这个时候,伴侣就会留恋在外面的美好时间,回家越来越晚。

  所以,在你发现自己的伴侣开始回家变晚之后,这个时候就要警惕了,危机已经在悄悄靠近你们的婚姻了。

  2、晚上分床睡

  夫妻分床睡,也是婚姻危机的一种体现也许分床的一开始,可能会有一些让伴侣容易接受理由,比如男性自己睡觉打呼噜,为了让妻子有更好的睡,自己去别的房间睡觉。妻子可能也会觉得结婚多年,突然的分床睡很新奇,便欣然答应。

  其实,这是婚姻出现危机的征兆,所谓丈夫,就是距离自己一丈之内的男人,晚上这唯一的亲密时间,两个人都不在一起,那夫妻的感情也必然会逐渐淡漠

  我们看那些在孩子还是婴儿时分床睡的夫妻,两个人的感情有几个不出问题的?最终都存在极大的问题。

  所以,在婚姻中,当两个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分床睡了,那就千万要注意了。

  3、他的计划中没有你

  你想要和他一起过情人节,他却告诉你他要加班;你想要和他单独过周末,他却告诉你他已经约好了朋友去钓

  不管是他的什么安排,他都没有计划和你在一起,就算是朋友的聚餐,也会找借口说不让带家属,杜绝和你一起出现的机会

  尤其是从前会和你一起出席的聚会,现在却不带你去了,问题更严重

  4、对你很挑剔

  当伴侣看你哪里都不顺眼的时候,就要警惕你们的婚姻中,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我们在一个人的时候,对方的缺点也会变得可爱起来,在我们想要让婚姻好好的走下去的时候,我们都会包容对方的缺点,两个人各自退让,让感情变得和谐美。

  但是在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你做什么事情,对方都会觉得是错的,不是有句话说吗?他爱你的时候,你闹便是“撒娇”,不爱你的时候,你闹便是“撒泼”。

  当伴侣开始挑剔你的日常行为,比如吃饭的样子,坐在沙发上的姿势时,请你不要自我怀疑,觉得是不是自己真的有问题,这其实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哪怕你把吃饭的动作改成标准的样子,他也会觉得你这是刻板

  5、对金钱计较

  夫妻之间出现问题,还会体现在金钱上面。我们之所以需要结婚,就是为了共同抵御生活带来的阻碍,金钱也是其中一部分。

  当两个人感情好的时候,是不会计较谁花钱多谁花钱少,结婚后,会主动把金钱放在一起,共同规划。也不会在意对方是不是多花钱了,是不是对他自己的父母偏心。

  但是在感情出现问题后,对方就会斤斤计较,比如赚钱多的一方开始趾高气扬,不想让赚钱少的一方管理钱,或者过多的支配钱;赚钱少的一方可能会开始存私房钱,不再对伴侣事事透明。

  6、不在乎你的感受

  不被伴侣在意感受,这是在婚姻中很多人都容易忽略的,因为很多毒鸡汤都在告诉大家,夫妻相处就了就会没有恋爱时候的紧张感,也就慢慢不再为对方考虑。

  这让大家以为这是寻常的,以为这是时间带来的产物,其实,当对方不在意你的感受时,你要警惕婚姻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