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墨妖《大雅之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墨妖《大雅之堂》

2022-05-25 20:54:41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宫斗谋略〕作者:墨妖《大雅之堂

  方案:岑染觉得老天爷待自己有些过份了。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作者:墨妖《大雅之堂》

  想她一个二十一世纪阔太,豪宅跑车华钻美服啥也不缺,就连男人从上到下从前到后从左到后从里到外都顶尖一流,除了花心之外,真的没有别的缺点了。

  对于自己的生活,岑染真的觉得百分之九十九的满足。

  公婆有老公顶着,爹娘有大哥看着,她所付出的不过是嫁了一个自己不爱也不爱自己的老公罢了。比之旁的利益结姻,起码自家老公从不让她面子上下不来台。

  这样的生活,岑染真的很满意!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她穿越?

  她又不是孤儿院出来的悲情少女,又不是天纵英才的豪情圣母,TMD的谁穿越也不应该让她穿啊! 老天爷,你太对不起我了!

  剧情:这是一篇无血缘的兄妹文。女主穿越到被小妾庶女害死的嫡女身上,虽然父亲偏宠小妾,但母亲明理睿智、大哥疼妹成癖。一朝惊变,父母远走,大哥成为太子,而自己原来是皇帝一早相中的准太子妃。初入东宫,面对满朝上下老辣阴毒的窥伺目光,两人并肩作战,女主辅助男主压住场面坐稳东宫,期间男主发现自己对女主原本的兄妹之情、已在不知不觉间转为男女之爱。在男主的强求下,两人结为夫妻,共整朝纲,但在敌人的阴谋之下,男主将计就计布下一个局,将女主逼走,目的是为以后的擅专独宠扫清道路。

  由于穿越前后的经历,女主极度不相信爱情,她聪明独立、坚韧狡诈、同时也倔强、偏激、率性、反叛,不接受一点点的背叛和伤害。男主性子看似温和实则果决,文雅聪慧、气定卓然、胸中有丘壑,不沾女色、端方守礼,是个极品好男人,身世未明时、就已经以疼妹妹而风名卓著;爱上女主后,哪怕她想要的路那么艰难,也愿意想方设法地让它实现!

  这篇文里的开国皇后是一个穿越牛人,尽管已仙逝却几乎贯穿全文,对这个架空朝代的制度影响深远,也留下了只有女主才能看懂的各种著作。个人认为本文前半部分较为吸引,男女主的温馨互动较多;后半部分略为逊色,两人的分离和误会较为纠结。结局h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