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海之旅

2022-05-26 22:48:0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之旅

  上海有著名的东方明珠,是经济大城,为此,这个假期爸爸带我去了上海。

  初到上海,当然是先要填饱肚子了。嗅着那诱人的香味,我和爸爸来到了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话说人不可貌相,原来小店也不可貌相。从外表看不是很大,装修业称不上豪华,但很具有上海当地的特色。我和爸爸一人点了一份烧麦,这烧麦一口刚好装下一个,小小的很是精致,尝上一口,浓香的肉汁从里面四溢而出,满口浓浓的肉香让你陶醉,早忘记了坐车的劳顿与疲惫。我一个接着一个,顾不上评价,就这样,我一口气吃了六个,才足以平息了一场肚子的大革命。

  吃完午饭,我就跟着爸爸来到了步行街。街道两旁各式各样的小商店,小吃店,让人应接不暇。感谢那六个少卖的力量支撑我逛完了整个一条街。

  在爸爸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步行街,我们决定去看看上海的夜景。

  到的时候已经五点多了,夕阳被均匀地抹在了湖面之上。湖面由深绿慢慢变成了一片金黄,简直就是一面金色的镜子,闪闪发光,美丽极了!一条巨大的轮船缓缓游过,打碎了这面镜子,碎了一湖的金子。那条船发出巨大的轰鸣声,震荡着你的耳膜,响彻云霄。那条船渐渐走远,湖面由恢复了先时的平静。

  天色慢慢暗了下来,星星与月亮正在天空奏起了星月交响曲,湖面虽逝去了金黄的光亮却也染上了星辉的灿烂,随之而来的是上海夜景的繁华与明亮。灯红酒绿、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一片辉煌。

  在这繁华地带的喧闹声中,我和爸爸悄悄地离开了。忘不了上海的烧麦,也忘不了海上瞬间的宁静与之后无尽的繁华喧闹的和谐统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海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