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有的人宁愿结束自己的生命也不想要继续活下去,这就是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有的人宁愿结束自己的生命也不想要继续活下去,这就是原因

2022-06-18 07:58:47 作者:蛋蛋后大叔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有的人宁愿结束自己的生命也不想要继续活下去,这就是原因

  我的妈妈在我7岁那年,准备带着我一起离开这个世界。自从我父亲在我4岁那年去世以后,我的家庭就发生了天大的变化。父亲的离开,妈妈受到了家里人的打击,爷爷奶奶看不起我妈妈,甚至更加过分的是我大婶,每天都跟我妈妈吵架。在吵架的时候所有人都站在我大婶那边,只有我80多岁的祖父帮我妈妈说了几句话,可惜现在我的祖父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父亲刚走那会儿,家庭还算不错,起码不会吵架,半年之后矛盾就来了。要不是因为我的存在,或许我妈妈早就不愿意继续痛苦地活下去了。小时候的我不懂事,因为大婶的儿子我堂弟刚出生一年,还是一个小孩子,他在睡觉的时候我吹起了口哨,最后大婶跑出房间骂我杂种。

  我妈妈听见之后肯定不能接受这样的称呼,最后因为我,我妈妈跟大婶又吵了起来,那时候的我不知道什么情况,就知道他们说话特别的大声,最后我也在一旁一直的哭,也吧堂弟吵醒了。最后堂弟也在哭,这场架势才这样结束。这时候也到了晚上7点左右,我爷爷奶奶和叔叔他们也干活回来了。了解情况之后又是对我妈妈大吼大叫,不过也就说了几句,我妈妈并没有搭理他们,因为他们也知道这并不是我妈妈的错。

  在一个晚上,因为我在房间里写作业,突然大婶把电源拔了。最后我妈妈就去打开电源,这时候大婶就像发疯了一样,完全没有把大嫂看在眼里,指着我妈妈就大骂。本来我妈妈不想理会,但是这时候我大婶骂到了我身上,我妈妈肯定不能忍,就这样又吵了起来。

  在吵架的时候,我祖父帮我妈妈说了几句话,我大婶竟然说我妈妈跟祖父搞在了一起,真的特别过分。若不是那时候我还小,不懂得这是什么意思,不然…… 这时候爷爷、奶奶、叔叔他们干活回来了,不问任何原因,对着我妈妈就骂,还说我妈妈是扫把星。自从爸爸的离开,妈妈的泪水从来没有停过。就是在这个晚上,我妈妈被骂得不成人样,直接带着我跑了出去,坐在门口一颗大树底下哭泣。

  邻居们见了都一直来劝我妈妈,叫我妈妈不要哭泣。最后我姑姑和小叔也是出来劝我妈妈回到家里。吵架那么久,我姑姑和小叔从来没有加入,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帮谁,所以只好选择沉默,但是他们心里明白,错误到底是谁。

  如果不是村里老江看见我妈妈跟我,估计也没有现在的我了。

  就在这个晚上大概9点钟的时候,我妈妈带着我去到了马路边。想要躺在马路上让车子撞,这时候我哭得很厉害,妈妈用力地抱着我,我也挣脱不出来,我也知道妈妈想要干嘛。这时候,刚好有一位村里的人踩着自行车回来,看见我妈妈带着我站在马路中间等汽车到来,马上停下自行车往我这边走来。最后这位江伯伯拉着我妈妈直接来到了路边,我一直用力抱着江伯伯的脖子,深怕我妈妈做出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来。最后在江伯伯和其他村民的劝导下,我妈妈放弃了这个想法,最后也去了江伯伯家睡。

  我妈妈所有衣服都是穿江伯伯老婆的,在江伯伯家大概住了一个礼拜吧!中午4点钟左右,我妈妈回到家里拿衣服想要出去,最后我大叔看见了,直接拿着锄头往我妈妈身上打,就这样我妈妈直接被送进了医院,大叔也直接被送进了警局,还好我妈妈伤势不严重。这时候正在上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班主任过来告诉我,门楼有一位称是我舅舅的男子想要把我带走,叫我去确认一下是否是我舅舅。最后我去到之后,我直接跟我舅舅离开了学校。在路上,我舅舅也跟我说清楚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也很震惊。

  从这之后,我就搬到了我外婆家上学,直到上初中之后才回自己的老家,然而我妈妈也改嫁,可是过的生活依旧不好,在这些年发生了很多故事,都是特别的伤感。

  这就是为什么宁愿结束生命也不愿意继续活下去,我感觉我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女人,不过未来我妈妈因为我肯定会过得很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