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实绩谱写拥政爱民新篇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实绩谱写拥政爱民新篇章

2022-06-18 08:34:49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用实绩谱写拥政爱民新篇章

  用实绩谱写拥政爱民新篇章

  时间:2020-06-09 来源:湛江文明网

  6月8日,湛江日报刊发长篇通讯,报道了南部战区海军机关帮扶廉江市塘蓬镇六环村脱贫纪实。报道以大量翔实的材料,生动再现了海军部队为扶贫作出的贡献。四年来,南部战区海军先后精准帮扶15个重点项目,六环村53户贫困户142人全部脱贫。

  南部战区海军下大决心真扶贫,扶真贫,扶贫有多难,他们就有多拼。在脱贫攻坚中,除了在财力上给予支援外,他们还注重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一线战斗堡垒建设,不断激发贫困户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找准致富路子,增强脱贫信心。海军驻村工作队还立足精准帮扶,逐步在实现整体脱贫上下功夫。他们帮助修建村级公路,整修灌溉水渠、改造贫困户危房、建起学校运动场等,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帮助村民摆脱贫困,迈上致富新路。

  南部战区海军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为湛江市的扶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海军官兵把参与脱贫攻坚看作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任务,是弘扬我军光荣传统的生动实践。军人的担当、军人的作风,军人攻必克、战必胜的豪气,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得到充分体现。

  湛江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我们欣喜地看到,在抢险救灾中、在抗击疫情时、在扶贫第一线,南部战区海军驻湛官兵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冲锋向前。他们为驻地建设尽心尽力,他们对牺牲奉献无怨无悔,他们用真情、用实绩谱写出拥政爱民新篇章。(湛江日报 李湘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