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宫斗权谋文〕作者:风流书呆《宫斗不如养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宫斗权谋文〕作者:风流书呆《宫斗不如养条

2022-06-19 16:50:17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宫斗权谋文〕作者:风流书呆《宫斗不如养条狗》

  文案:“狗皇帝”被“挡箭牌”宠妃收养,跟在宠妃身后经历各种残酷宫斗并找到真爱的过程。

小说推荐丨〔今穿古、宫斗权谋文〕作者:风流书呆《宫斗不如养条

  :只虐狗皇帝的身心,不虐女主,狗皇帝会恢复人身。这不是正统宫斗文,爱情会有,专宠也会有。从狗狗的视角去看自己的妃嫔和皇子,原来温柔可人的解语花背地里却是食人花,孝顺知礼、聪明可爱的皇子公主也会转瞬变成恶魔,过程各种颠覆各种幻灭!不过老天保佑,狗皇帝跟了个治愈系的好主人,虽然过程有点艰辛,结局却是美好的。

  剧情:这文设定还是蛮特别的,皇帝阴错阳差的变成的一直贵宾犬,被女主收留,这渣男经历狗的穿越后演变为忠犬的故事,这里有虐男也有虐女主。

  全文可以分为两部分,前一部分40%左右,讲述男主,因为跌马昏迷了,魂魄却附到了一只狗的身上。对!你木有看错就是一只狗!于是这可怜的娃不得不接受自己变成了一只一个月的小狗,虽然是进贡的狗,但是如果没被娘娘选中做宠物的,很有可能就会死的很惨!

  据说灰常得宠的德妃。德妃是何许人也?乃当今圣上宠妃,其父是大将军,手握百万兵权,德妃基本上是可以傲视后宫。德妃这个女纸吧,其实是个胎穿的娃,也就是我们的女主,孟家桑榆,在别人的眼中嚣张跋扈、谄媚庸俗、头脑简单、手段粗鲁,大字不识一个的粗豪将门女儿。这娃对狗狗有极大的爱。而皇上附体的贵宾,那水灵灵的眼睛直接戳中她的心窝子,果断收下了皇上,然后取名“阿宝”,其实皇上一点不喜欢德妃,他娶她、宠她,一方面是为了让她做靶子,接受后宫其它妃子的暗算来保全他的真爱——也就是女配良妃。另一方面确实因为她爹有兵权要拉拢,然后再卸磨杀驴神马的……

  女主从被他拉到德妃位置当靶子开始,绝对做的兢兢业业,张扬跋扈的。女主很聪慧,她知道自己只是个挡箭牌,皇上这个渣就是为了保他家心上人,只不过女主也没指望在后宫能有真爱,索性就遂了男主的愿,女主其实很可爱。

  皇上自从当狗后,他就全方位、无死角的观察了自家的德妃,得出的结论颠覆了以往对德妃的偏见,原来自家德妃竟然如此聪慧,如此多才多艺、胸有诗书腹有沟壑,对于朝堂上的各色权势平衡都看的清透彻底,绝不输他家真爱良妃。曾经以为纯洁无辜的白莲花,竟然是个如此恶毒女子;曾经喜欢过得皇子、公主,竟然都那么没有同情心,曾经以为最讨人厌最坏的德妃,反而最是通透最是忠诚,无心宫斗只想过悠闲的生活。看清这些的皇上,暗自下决心,如果能变回人一定要好好对德妃!不过在他是狗的这段日子里,真真是幸福的不得了。德妃拿他当宝,尊重他、宠爱他、给他温暖,亲亲抱抱、同桌吃饭、给他做衣服神马的。矮油,于是男主被狗同化了,经常舔人家嘴唇,还用它的小爪子在女主胸脯,真是一只死色狗!

  在他是狗的日子里,宫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他的良妃控制的假皇上,自己处理朝政。其次,良妃和她爹打算让真皇上永远消失,想改朝换代。再次,授权给假皇上,让他把后妃子都睡了一遍,当然聪慧的女主当见就发现了这皇上是假的,用计躲过了侍寝。

  第二部分也就是后部分:这渣男皇上恢复人身,重掌大权,整顿后宫,爱护德妃。

  回归本体后的皇帝在桑榆面前可以称的上是忠犬一枚,甚至在狗狗期间舔桑榆嘴唇的习惯,还都有后遗症的保留。这狗皇帝,啃掉孟桑榆这块硬肉的任务艰巨的很。尤其是一个对宫廷、对皇帝有着很清醒理智的认知的女人,皇帝想要打动这个女人,彻底让整个女人放下心防、相信自己不会对她的家族有所动作、不会再利用她,真的想要一心一意的对待她,这个过程皇帝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当然最终女主终于发现皇上是真心待她,而且后来为了她,都不要秀女进宫,坚决要一生一世一双人!

  .这男主肯定不是处啦,大家要求不太高。

  唉!当我看到女主知道皇帝给的“补汤”其实是避子汤,却依然喝了下去;知道自己这一生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知道皇帝终有一天会对自己的家族下手,因自家老爹功高震主……看到这些,心不禁为女主疼着和流泪,心中特讨压男主。不禁地想,要虐男主,虐男主,虐男主,狠狠的虐呀虐!

  书评:经常在那些反清复明的影视剧里听到革命志士高喊“狗皇帝,纳命来!”,这文里还真有个名副其实可以叫上这个称呼的“狗皇帝”因为这个皇帝有点儿苦逼,灵魂不知为何跑到一只小狗的身体里头住了几个月,而这个小狗还被自己的“宠妃”收养宠爱了,为此,皇帝经历了一番有萌有爱有波折有动荡的“狗的半生”。

  在这几个月里,皇帝的人生观世界观可谓是彻底被颠覆了,自己以为的真爱,原来并不是在自己面前表现的那个善良无欲无求,宫里的那些妃子勾心斗角各种手段齐出,而这个一直被自己当做真爱挡箭牌的“假宠爱真利用”的德妃孟桑榆倒是让自己见识了她真正一面,原来她以前那些高傲不可一世都是装出来的,背着自己的一面原来是这么可爱,而且多才多艺,胸有诗书腹有沟壑,对于朝堂上的各色权势平衡都看的清透彻底,丝毫不是自己面前那个大字不识一个的粗豪将门女儿,这绝对是巨大的收获啊!作为一只狗狗,而且还是个贵宾犬,经历了一番天翻地覆的认知,真爱联合老丈人谋朝篡位,假皇帝把自己后宫妃子睡了个遍,头顶上绿云罩顶多少顶绿帽子了。还好他的桑榆够聪明,躲过了一劫,还和老将军一起稳定了朝局。在做狗狗的期间,狗皇帝彻底认清了周围的人的面孔,也发觉了孟桑榆的好,并且爱上了桑榆,只可惜成也周瑜败也周瑜,孟桑榆太聪明所以导致皇帝在她眼里就是个大渣男,绝对没有掏心窝子付出感情的可能,只能跟他逢场作戏以期皇帝挂了自己当个太妃或者出宫游荡四海,只是她不知道她已经被皇帝彻底盯上了,这么一块大肥肉皇帝怎么可能松口呢。

  不过回归肉身后的皇帝的任务也非常艰巨,要敲掉孟桑榆外头的坚冰可不容易,让孟桑榆对自己放下戒备、真正感受到自己对她的好和喜爱,这还需要时间和精力,摆在他面前的也有作为皇帝后宫三千不能独宠的烦恼,不过这要看皇帝今后怎么做了。皇帝做狗狗期间有挺多有萌点的剧情,可能会觉得皇帝对于桑榆的感情转变的有点儿快,不过那么离奇的事情都经历了三观颠覆了兴许感情上也就更认得清了。

  回归本体后的皇帝在桑榆面前可以称的上是忠犬一枚了,甚至在狗狗期间舔桑榆嘴唇的习惯还都有后遗症的保留,可以想象他就是一只摇着尾巴等待主人喂养和宠爱的巨型犬……狗皇帝,啃掉孟桑榆这块硬肉的任务艰巨的很啊!尤其是一个对宫廷对皇帝有着很清醒理智的认知的女人,皇帝想要打动这个女人,彻底让整个女人放下心防、相信自己不会对她的家族有所动作、不会再利用她,真的想要一心一意的对待她,这个过程皇帝要付出很大的努力。首先皇帝要做的就是保证身体上的忠贞,这对一个古代传统思想的皇帝而言其实有难度并且也不大现实,但是小说嘛都希望看到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圆满结局,管他是皇帝还是天王老子。本文的后半段皇帝就是尽力做了许多事情来让桑榆慢慢对自己卸下心防并且爱上自己,皇帝在真正爱上桑榆的时候就处于下风和劣势了,经常会因为桑榆的不解风情和对自己的抵触、防备而郁卒、内心吐血,好在这个皇帝一点点向着忠犬的方向发展,也知道桑榆心里的害怕和愿望,最终遣散后宫秀女,就像民间的夫妻一样成就帝后。可能有些地方看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小白,但是其实是相当有爱的一些片段,尤其是对皇帝的一系列动作和心理描写上,也算是虐男主心的类型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