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男女互换身体〕作者:太乙小公子《朕的宠妃是皇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男女互换身体〕作者:太乙小公子《朕的宠妃是皇上》

2022-06-28 17:19:42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男女互换身体〕作者:太乙小公子《朕的宠妃是皇上》

  文案:重生到宠妃身上她认了,

小说推荐丨〔男女互换身体〕作者:太乙小公子《朕的宠妃是皇上》

  可穿到皇上身上是什咩鬼啊?

  不管了,她要先与后宫的莺莺燕燕们耍耍,可素,做为宠妃的皇上一脸愤恨看着她,

  “常曦,你只准宠我一个人!”

  “欸,为什么?”

  “因为,我才是宠妃!”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前世今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常曦,轩辕启 ┃ 配角: ┃ 其它:

  剧情“这是一个男女互换身体尴尬中透着闷骚的故事,自韩剧《秘密花园》起头,我之前也推荐过同类型的《饮朕止渴》,如此看换身这个题材算蛮常见了,并且还可以考验男主真爱一把的让他体会一下大姨妈的威武或者怀孕的心酸再或者生包子的十级痛。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我遗憾很久酒小七不写逗比帝后文之后,我发现了这文,如今找到一篇剧情精彩人物个性幽默,整篇都透着一股喜感的小说有多麽的不容易哇,欢乐向我的菜~哈哈,尤其行文很调皮,一个能把文字写出调皮感的作者,我真蛮看好的。

  初始,吸引我的是这文和我很喜欢的《宫斗不如养条狗》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眼黑心盲自以为少年英才的渣皇帝,通过作者菌安排的一番特殊机遇,(比如穿成狗,比如本文的和女主互换身体)换了一个视角,了解到他平日里以为在他的带领下一派盛世祥和的后宫诸妃真面目,以及他自以为很符合心中女神憧憬的白莲花女配真面目,在他从人生赢家跌落人生低谷期,被自己后院的“娇花们”狠狠伤害才认识到自己有多傻,然后意外收获就是察觉到作为后宫中他最对不起的人的挡箭牌宠妃的真实性情,以及对这位“伪宠妃”的家族家人即他一直立志除去的假象通关boss有全新的认识,察觉到躲在暗处的真实boss,幡然醒悟纠正弥补收获“真正”真爱的HE故事。

  几个女配宫妃们撕逼撕的很活跃,尤其作为皇帝原真爱白莲花的夏语菡还整了个大的,什么设计别人假孕伪流产三人同盟诬陷女主,要是女主没灵魂互换,如此天时地利人和之局,必可心想事成,可惜她们努力爆发半天,全撕到她们的攻略对象皇帝身上去咧,啊哈。

  而作为一直觉得自己雄才伟略心机谋略杠杠的,却接连被妃子们谋害成功的男主皇帝的心情嘛。

  额,昭帝这是三观被颠覆后造成的心理创伤综合症吧?开始怀疑自己的曾经怀疑自己的现在还怀疑自己的未来,开始过度的否认自己,很明显一帆风顺的帝王生活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和挫折。不过想想也是,昭帝一向高高在上,自傲无比,自认目光长远,更深嗜驭下之术,哪里知道后院起火也就罢了,还众人拾柴火焰高,还把昭帝的屁股都烤焦了,昭帝才赫然发现。柔弱的夏语菡、慧黠的魏青筠、直爽的郑婕妤,曾经被昭帝贴上这样的标签的妹子们,凶悍勇猛的让昭帝见识到她们的善变阴险自私狡猾以及心机诡诈,玩地昭帝措手不及,在朝堂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晋堂堂昭帝,竟然被几个小女子玩弄于鼓掌之间,她们不在乎鲜血不在乎亲情,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用皇嗣做筹码,只为了更加接近权力中心,一切挡路的人,都要被践踏在脚下。

  o,作为与男主拥有共同的小秘密=同时受伤就会互换身体,另外为了保守秘密,俩人在扮演对方+吃喝睡(不要想歪)同步的过程中也越来越了解对方,身心合一哇,男主就越来越觉得女主是那么好那么完美的好姑娘,从以前的怎么看怎么防备变怎么看怎么顺眼,其实,作为少年丧父幼年丧母还在心机boss培育下幸好还没长歪的少年天子,他看一个人没有那么透彻与成熟,容易被表象迷惑也不能全怪他,毕竟阅历不足,比如他现在爱上女主,遗憾怎么早没察觉女主的好,而没有想到女主不管是现在还是过去其实都是这样的,变的不是她,而是他自己,能对这个人心动,有时初印象还真的很重要,因为,后续的情感得是建立在对她有一个良好的印象的基础上,才能体会她的动人娇俏可爱,不然她做什么灵动的姿态,你只会觉得惺惺作态。(当然本文女主不给男主“认识”她的机会也是原因)

  再比如,等男主爱上女主之后,再用一颗爱屋及乌的心,观察总在朝堂上冲他吼叫般大声说话的岳父高将军,就会觉得现在想想,一个耿直的军人,怎么能适应尔虞我诈的朝廷,高长恭就是个宁在直中取不向曲中求的人,这样的人,很适合战场。才会看出,他与高将军的对立,原来是隐形boss左相从他幼年时起就设的一个局,即满足男主如康熙除鳌拜一样少年天子证明自己的“伟绩”又把他推向权力顶峰让皇帝深信不疑。

  不过通关过了人生大考验的皇帝当然没有这么容易就收获幸福,接下来该开始他和女主的小别扭啦,本文女主常曦穿越到淑妃高曦身上,得知当时和她一起出了车祸被她连累的小伙伴幼澄很可能也穿越到这个时空,所以女主为了找小伙伴另外觉得男主这个公用黄瓜的感情不可信,所以一直想出宫出宫出宫,而男主的目标就是对她好,好到她舍不得出宫为止,俩人飙起来~~

  最后女主还是阴差阳错的在封后大殿当晚得偿所愿出宫找小伙伴,打翻醋缸以为女主去找小情人又心急媳妇儿安危的男主吐血三升(真哒)焦急寻找未果,这时候急昏头的皇瓜竟然开始了很暴力直接的方式,那就是每天一有空没有空也得挤出空的用板砖拍头,因为他和女主同时受伤就会互换身体,如果正巧女主也在某处受伤他们就能互换身体了,他就可以知道女主在哪儿并把肉身带回来~~陛下聪聪哒,so出来混总要还的,男主自虐了n个月才把带球跑的媳妇儿找到,肉身运回来时都要生产了,作为纯爷们的皇帝愣是咬牙不换,闷声替女主把闺女给生出来了,陛下拼成这样,对于他八百年前的渣行为和非清白之身,咱就睁只眼闭只眼吧,何况陛下在封后前就遣散了后宫,还表示以后会继续代产,so请允许女主愉快的和他陆续造小包子HappyEnd吧~~

  :被男主误认为情敌,女主千里寻亲找到的幼澄妹纸,重逢后也经常来做客,俩人的后代还有缘千里来相会的凑了对。

  另外说说女配夏语菡吧,蹦跶的最厉害的,装纯装得精神分裂的原真爱白莲花,竟然有个如《金枝欲孽》里孙白杨一般的太医发小,这位男配方景云亦不简单,绝对是鬼畜变态苗子,这厮善控人心,干了坏事会有成就感,就算功败垂成也让他有种早已预料的沉稳于胸,作为古代土著的男主皇帝涨姿势了,但对于渗淫网络多年的穿越女女主不陌生哇,深悟对付他就得反其道而行之,从精神上打倒他,坏水突突冒,把小变态苗子整的那是没辙没辙哒,详看原文(全宫:娘娘威武),不过他最后还是死于自己的自负,以为用药把夏语菡弄疯他养个疯子也不错,结果自己却被这个疯子捅成了筛子,死的蛮惨,而失去护花使者照顾的夏语菡也是疯疯癫癫死的蛮惨,但她后期疯出了新境界也有震撼到女主一把。

  另外一个重要逗比男配是男主皇帝的伴读发小陆遗寒,他他他!竟然长着一张同女主出车祸的始作俑者——劈腿渣男前任一模一样的脸,这直接导致他人生悲剧啦,先是因为女主对他像是因爱生恨的迁怒恶整,被皇帝误会成假象情敌,友尽,后来又因为皇帝为了把苗头扼杀,用女主的肉身单会,结果反而让他爱慕上了英气的“高娘娘”(皇帝灵魂版女主肉身),这是一场多么痛的爱恋哇,噗哈哈,随后不明真相的这厮当然是作为杯具,怀揣着一腔无法言说的爱,长期驻守大西北去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