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遇”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食遇”出征

2022-07-02 13:09:07 作者:赵春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遇”出征

  “食遇”出征

  赵春巧

  “缤纷七月,梦想飞扬”,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传递大学所学的知识,为了能更好地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参与了“食遇”社会实践队。

  早上七点,岭南师范学院的校旗随风飘扬,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这是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的出征仪式,迎着清风开始了我们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过后,队长给我们分配了任务,任务详细且合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希望我在未来的三下乡这几天里能克服严暑,克服与人们的沟通障碍,努力完成预制菜的调研工作。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既兴奋又紧张,兴奋是可以尝试调研工作,去到不同的地方,认识各种各样的预制菜品,紧张是路上的艰辛不知会怎样。作为一名住校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脱离书本,接触社会,去到市场、企业调研,顶着烈日的灼烧,感受生活的艰苦。国家给予农村发展莫大的支持,但农村落后现象仍有存在,我期望这次三下乡发现更多的问题,真正帮到农民,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我们团队成员在社会实践中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忙,各司其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希望能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学习到书本里没有的生活技能,同时一定也要注意安全问题,时刻保护好自己。

  总之,听从队长安排,完成任务,带动乡村振兴是我们的任务,一定要完成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食遇”出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