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9-07-13 15:08:32 作者:戴玉明 胡潇慧 邱诗媚 来源:戴玉明 胡潇慧 邱诗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撰文/戴玉明 胡潇慧 邱诗媚

  全体合影留念(钟文萍摄)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在古榕广场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数计学院李建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张小松副校长等学院领导以及各实践队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后,首先由唐洪浪副书记讲话,他首先对三下乡前期准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然后对三下乡工作作简要的讲解强调指导老师应起到的引导作用同时对即将启程的各实践队强调了几点:其一,安全,需精密组织开展活动都必须以安全为前提,做好精细计划和充分准备,时刻强调安全重要性;其二,结合专业精准服务。充分结合发挥专业特长,创新实践教育模式,争取做到独具特色;其三,团结互助,精心拼搏。希望大家在下乡期间艰苦奋斗,发扬我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以实际行动展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盼和衷心祝愿,极大地鼓舞队伍的士气。

  接着由学生代表讲话,分享其实践心得,并给予鼓励,使得大家有了更多憧憬

  之后,进行授旗仪式。由李建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和张小松副院长为各支队伍授旗。授旗结束后,全体成员高喊口号,伴着嘹亮的口号声,领队的旗手高举队旗,绕着广场快跑,队旗迎风飞扬,再次掀起大家心中的浪潮

  跑旗结束后,热情高涨的同时由唐洪浪副书记郑重宣布活动启动

  最后,以全体成员合影完美地为本次出征仪式画下句号

  此次出征仪式的举行使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唐洪浪副书记代表讲话,不仅使各成员对三下乡有更深的了解,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