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

2022-07-02 16:13:36 作者:淡淡的含羞草 来源:淡淡的含羞草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三下乡社会实践

  心得体会

  2022年7月2日的三下乡调研活动算是完美落幕了,今天经历了许多,也学会了很多,充实了自己的知识

  在本次的社会实践中我们同诸多群众谈心交流,思想碰撞出了新的火花。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汲取了丰富的营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正涵义,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去,把个人的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的发展联系起来,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今天的三下乡,在干部的热情讲解下,我们了解到了春砂仁相关的许多知识,比如说是春砂仁的生长周期是一年一次而且是在7月份结的果,还有春砂仁强大的药用功效,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肠胃,还可以驱寒祛湿,吃春砂仁之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我们的胃里有一股暖流。虽然说今天的天气变化莫测,我们从瑶族自治村的春砂仁种植基地回到村委会之后马上下起了大雨,影响了我们的正常执行流程,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完成了今天的任务,队员们一起艰苦地克服了天气带来的困难,这种精神可以说是在以后的生活中是非常的可贵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一名大一学生的我,抱着贴近社会,锻炼自己的愿望,参加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希望在进入社会之前,积累多点社会经验,提早与社会来个零距离接触,学习如何与人交流沟通,学习如何与人合作等知识,实践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在这条路上,我们锻炼着。成长着,跌跌撞撞,且歌且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