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实际,初解春砂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实际,初解春砂仁

2022-07-03 08:19:57 作者:吱吱辞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实际,初解春砂仁

  调研之初,伴随着暖洋洋的阳光,采访组走进大街小巷,对街道的各种各样的路人、街道旁的商店等进行了采访。

  工作的一开始,采访组的小组长将组内的每个队员分配工作,保证既高效的完成工作,又能好地采访到不同的人群,最后小组长选定采访的范围和地点。工作开展过程,面对街道的路人,我们队伍并不仅拘泥于一类人群,我们队伍采访的的对象有高中生、中年人、老人家等,这种方法能够收集了不同层面的人群对春砂仁具有什么作用的认知,我们队伍也从采访和人们的交谈过程,得知了不同人群对春砂仁的需求不一,进而对春砂仁的作用也具有不一样的了解程度和了解方面。但在采访中,当问及春砂仁的作用是什么?最多的答案是养胃.

  而在和路人交谈时,问道春砂仁一般在家是用于做什么时,大多回答是蒸排骨等的膳食。同时,一部分的路人认为,将春砂仁与美食糅合,既能具有美食的美味,又能保留春砂仁的用处,做出其中的特色,这将会是比较好的宣传春砂仁,让春砂仁走得更远的方法之一,这样一来,春砂仁的营销渠道也会进一步拓宽。既能面对市场时,农户能够有稳定的收入,保障了农户的生活水平,也能拉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春砂仁在阳春种植历史之悠久,而阳春本地也适合春砂仁的生长条件,如果能将春砂仁更好地“带出去”,这将是阳春的源源不断的“宝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