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秋李子《丫鬟嫣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秋李子《丫鬟嫣然》

2022-07-03 19:05:16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秋李子《丫鬟嫣然》

  文案:十一岁前,郑嫣然以为,自己会在家人庇护下一世无忧。十一岁后,郑嫣然才知道,身为侯府家生子,生杀予夺都在主人手里。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秋李子《丫鬟嫣然》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欢喜冤家

  搜索关键字:主角:郑嫣然 ┃ 配角: ┃ 其它:

  编辑评价:郑嫣然是侯府家生子,小时候总认为,她的一生,可以平安顺遂。十一岁那年,被挑中进入侯府伺候,才知道,下人的生死,操纵于主人之手。拒绝走那条为主人妾的青云之路,嫣然努力地想离开侯府,当心愿终于达成之日,她才知道,选择的是另一条布满荆棘的道路;本文保持了作者一贯的流畅文笔,于不动神色之间,展现一个个为体面为向上而不停争斗的场面。从侯府到暴发户,女主适应自如,从丫鬟到当家主母,女主毫不畏惧困难。

  剧情:女主几个身份变化都应对的挺好。之前为侯府家生子。入府做丫鬟。从来不参与丫鬟们的争斗。做好自己的本分也防着别人的算计。不被侯府的荣华迷了眼。虽然也被算计过但有惊无险的过去了。虽然被世子表白但坚决不为小。

  而世子也有了新欢并娶妻。女主安安分分的等到了出府。之前因为帮小姐送东西给未来的姑爷认识的两位落魄公子。一位找到了本家算的上富贵。一位只是一个帮叔叔的小掌柜,富贵的早早的表白迎娶女主,小掌柜只能祝福好友和心爱的人。然富贵的男佩本身有婚约也找上门。被逼一日迎娶两人。小掌柜也就是我们的男主角带着难以置信带着愧疚带着一丝窃喜把事实告诉了女主的父母。看着女主伤心。不顾夺朋友妻的流言,不顾叔叔给安排好的前程甚至冒着可能被叔叔赶走的威胁求娶女主。

  一番波折娶的佳人。男主是孤儿,被同族叔叔收留,这个叔叔有一份不错的家产,没有儿子只有一个特别娇惯的女儿,收养了几个同族的侄子,只想他们在自己百年之后善待女儿。本想着几个兄弟有爱,但因为叔叔总要选出一个家主,当然不可能和平相处,男主因为忠厚良善沉稳被叔叔看重,而之前叔叔一直培养的精明的二爷当然不服气,且这两口又愚蠢又恶毒,男女主成亲后被叔叔叫到扬州、开始了家产的争夺战,其实就是二爷两口子的上串下跳、恶心又可笑、加上家里背后的姨娘,和不争气的女儿。一场大戏开场,在扬州女主不仅要应对这些阴谋也要面对对自己丫鬟身份的嘲讽,夫妻两人淡然面对,防患于未然。二爷和家里的姨娘狗急跳墙,导致叔叔提前宣布家主,提前分家。氮素一切还没有结束,二爷一家还在谋划,女主的丫鬟身份还是被人嘲讽,叔叔的女儿还是那么废物,so文还很长你还可以去一看。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叔叔对家产和对几个收养侄儿的处理、这真是没事找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