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权谋、宅斗文〕作者:卫幽《玉堂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权谋、宅斗文〕作者:卫幽《玉堂娇》

2022-05-02 12:05:29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权谋、宅斗文〕作者:卫幽《玉堂娇》

  简介:娘亲被无良爹爹和狠辣小三逼死,舅父又身陷阴谋离奇殒命。肩负着复仇和使命,沈棠和弟弟回到了风波不断的安远侯府。是被阴谋诡计所害,还是利用阴谋诡计回击?且看沈棠在王侯府邸的步步惊心!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权谋、宅斗文〕作者:卫幽《玉堂娇》

  书评(含剧透):这篇文走的是早期的穿越女、言情调调,女主偏万能。沈棠因为是穿越的,所以一来就面对了母亲和自己姐弟差点被害死,只是最后母亲依然没有拖过很久,父亲娶平妻的那天母亲去世。沈棠和沈榕跟着舅舅长大,又在舅舅惨死后被接回侯府。沈棠姐弟回来的目的是——为了复仇和查找舅舅出事的真相。

  沈棠和弟弟在侯府的日子,主要是受父亲平妻秦氏的各种陷害,只是这两人懂得藏拙并有本事。沈棠的才华被祖父认可,渐渐进入侯府的高层。为了避开将自己卷入皇子内院,却也将沈家和夺嫡连在了一起,而她是谋臣。育有两子的皇贵妃出自沈家,皇帝宠爱嫡子忌惮沈家。沈棠和沈家的关系不过是相互利用,因为她没有其它靠山,只能靠沈家。父亲本是没有继承权的次子,而世子被害,长房嫡子不够年龄,父亲变世子,沈棠和弟弟的身份越来越高。

  沈家的种种谋划都是为了三皇子,但是皇帝为了捧嫡子,不惜牺牲亲子亲女。沈家避其锋芒,但是依然阻止不了皇帝的忌惮,祖父被刺,沈家家主的位置落在沈棠身上。夺嫡战场步步惊心、步步谋划,皇帝步步紧逼,沈棠从幕后到台前。

  最终三皇子即位,沈棠定亲成亲,日子依然不平淡。秦氏母女隐藏的秘密,母亲枉死的真相,皇帝亲卫的若即若离。沈棠嫁给瑞王世子。终于拆穿了秦氏的面目,只是无良父亲终是爱她的,宁愿自己死来换取秦氏的性命。弟弟接掌沈家暗部,皇帝却将爵位换给长房。沈家被打压,太后被软禁,三皇子的行事越来越诡异,面对再一次的沈家危机。

  男主是瑞王世子赵誉,瑞王府在京的质子,表面上是个花花公子,其实上很深情。只是这个文言情戏份不算太多,男主出场也不算太多。与女主相比,男主肯定不是很强,对女主其实是一见钟情,救过女主,还借机昏迷躲到侯府,为了接触女主。因为他知道他们在一起可能性很小,所以只是为了能见见她。后来女主明白了他的心意和决心,两个人就水到渠成在一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