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前登陆:“食汇于茂”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前登陆:“食汇于茂”出征

2022-07-04 16:45:59 作者:岭师食品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发布红色台风预警,“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伍原定于7月4日的社会实践活动差点被台风打乱了计划。我们不能让台风跑在我们前面,我们提前抢跑!

  就在我们刚抵达茂名市茂南区,台风紧跟着我们的脚步,带来狂风暴雨。幸亏我们的队伍有先见之明,提前采购好了生活物资,“任尔东西南北风”,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能共同克服困难。每个人站好自己的岗位,调研组成员负责讨论调研工作注意事项与调研主题,新闻组负责对接调研成果与撰写新闻,后勤组负责保障队伍成员的温饱与生活所需物品。大家都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将来的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提前登陆:“食汇于茂”出征

  这是我们作为大学生首次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我们意义非凡。有时候计划很可能会赶不上突然登陆的台风“暹芭”,让我们明白了灵活应变的重要性。现在台风已经离去,天气渐渐转好,一切都将重回正轨。“茂名市场监督管理局”我们来了!

  我们还做了一些关于儿童的食品知识问答调查问卷,调研小朋友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以及对食品营养的一些相关知识了解多少,希望通过调查问卷提高小朋友的食品安全意识与膳食搭配合理均衡化。我们也希望能跟着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步伐,学习食品专业的相关知识,丰富我们的知识素养,提高我们的生活常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