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线下调研转线上调研的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线下调研转线上调研的准备工作

2022-07-11 14:19:41 作者:Sal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食汇于茂”社会实践队:线下调研转线上调研的准备工作

  7月11日上午,食汇于茂团队调研部召开了一次线上会议,会议主要谈论了社会实践活动后续三天由线下转线上的主要工作规划,例如:紧跟近期食品相关热点话题制作在线问卷、制作食品安全相关的线上调查问卷。

  除此之外,林家善队长心系线下调研成员已经是否全部安全返家,并且向线下调研成员强调返家当天必须要进行核酸检测,并且进行居家隔离,将防疫要求谨记于心,牢记于行。

  在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线下调研的9天里,食汇于茂团队调研了药品器械安全;化妆品安全;儿童食品安全卫生与营养线下调查问卷等与人民切身利益和人身安全息息相关的问题。茂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科科长和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全力支持和鼓励食汇于茂团队的实践活动计划。因此,在食汇于茂团队结束了在茂名市的线下调研,线下调研成员全部安全返家完毕后,队员们都向管理局各科长报平安以及致谢。

  应学校要求,在线下调研成员安全返家之后,队长林家善收集线下调研成员的粤康码、行程卡等信息,并向学院申报和反馈,严格遵守学校安排和防疫要求。

  线下调研因为疫情原因提前结束,线上调研也会延续食汇于茂团队的调研初心和调研决心,通过线上问卷调查等形式,统计线上调研结果,通过新闻组撰写新闻稿的形式,向大众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和提高人民对食品安全的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