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伴我行,学校请放心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系列报道之第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全伴我行,学校请放心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系列报道之第一

2022-07-05 18:51:50 作者:俊逸的大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筑安全线,保驾朝阳行!”为进一步加强各组的交流协作,提高队员对三下乡工作的认识,保证三下乡的安全开展。7月3日上午,“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线上召开。会议由队长庄漫诗主持,全体队员参加。

  会上,各小组队员首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对三下乡的憧憬与目标。庄漫诗依次对三下乡基地基本概况、各小组任务、前期准备工作、个人物资准备作了主要的阐述,其中,她分别对营销组、新闻组、宣传组和后勤组的工作任务和前期准备提出了具体细化的目标和要求。以“四组联动聚合力”为合作理念,以“高产量高质量高水平”为实践核心,发挥各组的积极性能动性,提高团队的创造性创新性,脚踏实地为乡村振兴的征程打好基础,添砖加瓦。

安全伴我行,学校请放心 ——“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系列报道之第一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在活动的最后,后勤组组长潘文博进行队伍后勤情况讲解和安全指导工作,他表示,后勤组将本着以服务队伍为原则,做队伍最强的后盾和保障,让队员无后顾之忧,让全体队员平安归来!

  会议结束后,来自新闻组的队员吴燕玲表示,“这是我们‘朝阳行’社会实践队的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队长的讲解和组长的发言,我进一步坚定了初心,明确了目标,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要求自己,抓住一切机会锻炼自己。”

  本次会议使全体队员深刻了解了三下乡的具体工作内容,为三下乡的安全开展奠定了基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青年将启航!我们定将平安归来,请学校放心!

  (撰文/吴燕玲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