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队内核心成员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队内核心成员会议

2022-07-06 00:10:28 作者:叶蕊 来源:星火燎原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3日上午,“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在慧蒙幼儿园办公教室召开队内核心成员会议,“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各组组长,辅导组组长杨舒佳、宣传组组长袁小红、调研组组长陈晓垚、志愿组组长吴湘溶、活动组组长张佩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队长戴叶璇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筹规划此次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展之前的任务安排,为接下来能顺利展开三下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

“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队内核心成员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队长回顾之前的任务安排,确定好在各个小组工作清晰明确,并要求各个小组组长以一丝不苟、严谨踏实的态度带领组员完成相关任务,更要坚守此次三下乡“星火接力,丹心筑梦”的初心,砥砺前行。第二个环节是组长发言总结各组内每个任务细分到每个人员的工作安排,保证各小组内的成员明白了解自身的任务内容,清楚自己工作的每一个流程,第三个环节是总结本次会议,确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无误。

  首先是队长戴叶璇发言,她表示,召开此次队内核心成员会议,是再次确认好工作任务安排,确保每一项工作的安排落实到位,顺利地开展一场具有目标性、针对性、专业性的三下乡活动。同时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这体现了“星火燎原”社会实践队矢志不渝的信念,展现了岭师学子的风采。

  接着,辅导组组长杨舒佳、宣传组组长袁小红、调研组组长陈晓垚、志愿组组长吴湘溶、活动组组长张佩琳在会上依次做了关于三下乡任务的工作报告,罗列了每一条工作安排细则,回顾了工作要求,对今后一段实践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做了最后的确认。

  宣传组组长袁小红在会上做了关于宣传组的工作报告,她表示宣传组的工作与各个小组之间的工作联系紧密,需要各个小组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宣传组的工作。宣传组组长袁小红明确了各个小组与宣传组之间的工作交接内容。她表示各个小组之间需要坚持相互合作,扛起肩上重任。

  最后由队长戴叶璇总结了此次队内核心成员会议,确保工作安排准确无误。并预祝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