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朝阳为号,安全先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朝阳为号,安全先行

2022-07-06 00:55:18 作者:冯皓亭 来源:火星上的冥王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为进一步传达安全第一思想、清晰小组工作任务,保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于2022年7月3日上午召开了“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全体线上会议。

  会议由队长庄漫诗主持,全体成员参会。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一位队员都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对“朝阳行”队伍和电商助农任务的期待。其中,新闻组组长常思乐向伙伴们表达了自己的期许:队伍内的每一份子都应争做一名有温度的队员。新闻组组员冯皓亭表示三下乡任务一定要重视安全工作,方能满载而归。后勤组组长潘文博表示已经提前做好队员们实地工作时的危机预防,一定谨记学院领导的叮嘱,时刻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从往返安排到三餐保障向大家娓娓道来。

朝阳为号,安全先行

  然后,庄漫诗对团队基本概况进行介绍,强调本次三下乡活动的主题是“乡村振兴,电商助农”,通过对整体概况的再次细化讲解,全体成员明晰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内核,各小组成员将基于自己小组工作特点更好的高质量完成本次任务。

  紧接着,庄漫诗对各小组提出了期望指标,提出新闻组确保稿件质量和数量并举的要求。新闻组组长常思乐也向组员们表达了这次“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的写稿环境,鼓励大家合理规划时间、科学分配工作任务,三下乡期间每晚开组会交流工作心得和写稿过程中的困惑,力求达到“高立意、高品质、高数量”的新闻稿质量目标。

  后勤组组长潘文博对团队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再次对于队员们的住宿安全提出要求,心系队员,以身作则,时刻将安全问题放在三下乡活动准备工作的第一位。

  随着快门一声按下,“朝阳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首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句号中盛放着面对未知勇往直前不胆怯的探险家精神;面对工作任务艰巨仍努力克服、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还有面对全新三下乡形式的“乡村振兴,电商助农”时勇于跳出舒适圈、挑战自我的锐意进取精神。这些美好的品质和积极的态度将引导队伍在三下乡工作中“站得高、立得住、扎得深”,在本次活动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文|冯皓亭 初审|庄漫诗 复审|周璇 终审|周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