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触手星辰,同行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触手星辰,同行你我

2017-07-03 作者:李婉桦 来源:梁上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触手星辰,同行你我

  2017年7月2日,岭南师范学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在富虹上游城举行“三下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同样,早起“星辰”同样有“虫”吃。早上六点,在舍友还沉醉了梦想的时候,“三下乡”的号角使我摆脱睡梦的缠绕并且迅速起床,为一切的开始做好准备。

  夏日炎炎,“星辰”闪烁。早上七点半左右,我们在东大门集合完毕,并且拍了我们第一次的大合照。接着就开始出发到目的地。大约八点左右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在活动的前一天我已经和队长到了目的地跟当地的物业协商好了,所以一到目的地我直接去找他们公司的前台进行交涉。大约五分钟左右我们的交涉工作完毕。我们的“星辰”顺利进入校区内,并且开始了我们的工作。(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准备就绪,“星光”闪耀。现场布置完毕后,我们很快就接到电脑来修,后勤组开始了他们的登记工作,技术组开始他们的维修工作,而新闻组也开始了他们的拍摄工作。与此同时,调研工作也开始了。在工作过程中,技术组组员相互交流技术问题,共同探讨如何将电脑顺利修完。都说“众火拾材火焰高”,共同合作工作效率在不断提高,我们接到的电脑很快被送回居民手中。我们本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去为居民义务服务,当看到一张张笑脸从我们手中接回电脑时,我们觉得我们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当最后一台电脑回到居民手中,我们的工作也就结束了,从早上八点开始除了吃饭时间,我们不停歇地工作,到了四点多我们就结束了工作。在收拾东西的过程中,我听到了一位老奶奶说了一句“你们大学生过来义务维修,都是好人”。听到这一句,我觉得再苦再累都值得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