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乡村振兴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乡村振兴社会实践

2022-07-06 21:48:23 作者:心灵美的白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乡村振兴社会实践

  7月6日早上我们为之后几天的调研工作准备开了一个会议,明确分工,了解清楚自己的任务。昨天是第一天,刚开始工作,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我自己也有不足的地方,在一个团队的运行中,沟通与交流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觉得应该及时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共同做好每一件事。团队精神是高绩效团队的灵魂,希望接下来大家可以一起团结协作完成这次三下乡的调研任务。

  下午原来的计划是去农业合作社走访调查,调研当地的农产品市场情况。由于省考核组要到下洋镇进行检查,需要帮助厚禄村打扫卫生,所以下午的调研任务暂停。我们帮助村民帮走乱摆乱放的木头、修理花草、清理生活垃圾等,美化农村环境,为村民营造一个舒适优美的公共环境。在打扫卫生的同时我们也与当地的村民了解当地的农业情况,叔叔阿姨们都很热情,阿姨让我们不要做那些脏活累活,但是我们还是很乐意积极地帮助阿姨修理花草、搬木头,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虽然打扫卫生的工作很累很脏,但是和队友们一起为人民服务,看着舒适优美的农村环境,大家的内心都感到很开心。

  忙碌开心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希望接下来的几天可以顺利完成三下乡的调研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乡村振兴社会实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