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2022-07-06 23:11:52 作者:温婉的凉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拾“黎”社会实践队调研心得

  今天又是阴雨连绵的一天,延续了昨日的台风天,暴雨在房子外面不断的嘶吼着,那一下又一下闪过的白光更是让人忍不住颤抖,再加上那十分狂野的风,将非常想出门去调研的我,硬生生隔在了房屋里,不过即使是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还是能够秉持队伍的观点,即使只是在室内活动也能努力将每日的工作完成。每天早上等到天边刚刚亮起一片白,我们大伙就马上起床开始一天的忙碌,首先第一步就是将一天中重要的一部分早餐给解决了,然后我们再合力将居住的房子的卫生给打扫干净,大本营是我们最重要的地方,卫生干净的话,平时大家住的也舒服,出去外面调研的队员们回到大本营见到这么好的居住环境,心情也会更加舒畅,在队伍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觉。这就是我们拾“黎”社会实践队一天的开始。在完成了这些事情后,又因为实践调研地点正在下着不停的大雨,所以我们今天就没有室外调研,只是大家一起在大厅里各自从不同的渠道搜集我们调研的资料,并进行整理,再将今日份的材料交给干部。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之后,剩下的时间就由我们自由分配,进入我们的活动消遣部分。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又开始准备晚饭部分,等到大家辛苦的将晚饭准备好后,或许是感动了上天,终于停雨又停风,终于可以出去逛了,于是我们赶紧抓紧时间出去安全的补物资,这一天可算是充实又满足的度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