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和日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和日丽

2022-07-07 11:25:58 作者:漂亮的大白 来源:漂亮的大白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风和日丽

  晴空万里,秋高气爽,春风拂面,风和日丽。7月2日“岭先行”来到酒店收拾好东西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展起了调研活动,我们分为了三个小组,分别是农村合作社小组,调查问卷小组以及新闻采访小组,这些就是“岭先行”新闻采访小组负责走访工作,向阳春本地人咨询相关问题并填写“岭先行”社会实践队提前准备好的问卷;这些在阳春春城路随机采访路人而拍摄的一组照片,在这组照片里面,“岭先行”队伍队员秉持文明礼貌、热情温暖的原则,分别采访了店铺老板、出租车司机以及初高中生有关春砂仁的一些内容,让我们团队能够贴近市井,更加了解春砂仁的用途与特色,当人们对我们的采访存在一些疑惑时,新闻采访小组会细心的像人们答疑解惑;当人们对我们的采访及产品提出一些更好的建议的时候,“岭先行”新闻采访小组也会认真的记录下来,积极的采纳他们的意见。看!因为是上街走访,条件有限,大大提高了“岭先行”新闻采访小组填写问卷的难度,但这些困难丝毫未影响到她们,她们在借助任何一切事物来完成她们的任务。经过那么多天的线上办公,我逐渐感受到了居家办公给我们带来的红利,它能够节约我们的办公成本和时间成本,让“岭先行”调研小伙伴们能够在规定的任务完成时间内有弹性的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把许多浪费了的零碎时间再次收集起来,好好利用;有利于“岭先行”成员更专注于投入整合处理调研成果中,能够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调研报告、推文是否还有什么地方的资料是不够充足的,推动工作进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和日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