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开启撰写阳春实地调研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先行”开启撰写阳春实地调研报告

2022-07-07 13:01:31 作者:乐观的美女 来源:乐观的美女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开启撰写阳春实地调研报告

  广东阳春产的最好,阳春市是春砂仁之乡,那里的天时和地利最适合春砂仁生长的环境,春砂仁为半遮荫植物。春砂仁在我国已有1300多年的应用历史,原为野生,产于阳春市,以其独特的优良品质使其在医药市场上享有盛誉。

  自古以来,多有医药古籍对春砂仁均有记载,其中《药物出产辩》称砂仁“产广东阳春为最,以蟠龙山为第一”,且是历代封建王朝的贡品;《广东中药志》中称“阳春砂仁以阳春蟠龙金花坑品质更优”。春砂仁作用及功效有清热利湿健脾开胃,温脾治腹泻,行气养胎。主冶:用以湿浊中阻,脘痞不饥,脾胃虚弱,呕吐泄泻,妊娠恶阻,胎动不安。

  在短暂的阳春春砂仁实地调查之旅中,我们也更加了解到了当地春砂仁的发展。我们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现在在线上工作当中也在逐步推进。通过对我们所知道的一些材料现场收集的,以及通过网上搜索。在线上工作当中,每个组别完成好各自的内容,然后再进行整合归纳,这样我们后续工作的进程就能够快速进行,也为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活动提供出更好,更优秀的实践成果。

  在这几天的工作当中,我也意识到了责任心与自觉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所在各自的岗位有我们每个人的任务,一旦某一个人没有参与到工作当中的工作进程就会滞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