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2022-07-07 16:22:44 作者:拾黎实践队队员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的点滴感动

  感动就是生活。——亚当桑德勒

  走进生机盎然的七月,走进七月滚烫的诗行,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挟裹着不安分的飞翔。七月是鱼儿的繁衍期,是蝉鸣的时期,是学生假期的开始,也是探索之旅的开始。

  七月,我们参加了学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想利用这个机会来提升实践能力,以此来增加社会经验。

  六月末,我们考完了期末考,就踏上了我们的茂名之旅——调研茂名电白黎话。因为有的队员不是茂名电白的本地人,所以暂时借住在队长家里。她妈妈特别温柔,大方,善良,自信,有气质,完美诠释了事业女性的人格魅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阿姨给我们准备的饭菜非常丰富,让人吃了就有种停不下来的感觉。阿姨精湛的厨艺让我们每天都吃得鼓腹含和。总之,我们不知不觉过了两天愉快的时光。

  两天后,队员们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这里,我们也该去集合点集合了。阿姨不辞辛劳送我们到达目的地,与队员们汇合。由于阿姨觉得我们太年轻了,在外面不太安全,她便亲自带领我们回到了房子里,并且一直送到门口才放心。阿姨还给我们带了几张席子,以防我们没有足够的席子。回到房子后,阿姨仔细地观察了一圈,又给了我们一些建议。比如,可以用哪个锅做菜,或者有什么需要可以到十二楼找她提前嘱托好的朋友帮忙。最后,阿姨走之前还特别细心地跟我们说了一些外出的注意事项。看着阿姨殷切的面容,暖意瞬间灌注我们的全身。我们想,感动无非是暖意层层叠加的过程吧。

  在这“三下乡”活动的几天,一碗热乎乎的飘香的鸡汤让我们感动,一次暖心的谈话让我们感动,队员们的一次次包容让我们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中的点滴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