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历史 了解现在 展望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历史 了解现在 展望未来

2022-07-08 00:39:32 作者:范诗洁 来源:落后的跳跳糖推荐 阅读:载入中…

  走进历史 了解现在 展望未来

  相较于文字而言,我相信展现在我们面前的事物最具有传染力,就好比如博物馆,它往往能以最直观快速的方式带你走进一定时期的历史,让你了解历史,通过历史看现在。

走进历史 了解现在 展望未来

  我们这次调查的是有关于春砂仁的各方面问题,于是我们为了进一步了解春砂仁的历史发展,我们队伍来到了金花坑春砂仁博物馆。在这里我们看着春砂仁的发展历史、辨认着不同品种的春砂仁果实、品尝着春砂仁泡茶、干吃等各种吃法、听着博物馆工作人员为我们解说春砂仁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地人种植春砂仁的故事……在这里我们带着蓬勃的朝气去走进社会、了解社会,同诸多群众谈心交谈,思想上碰撞出不一样的新火花。从中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汲取了丰富的营养,理解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地真正内涵,认识到只有到实践中去、到基层去,把个人命运同社会、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正确之路。

  在实践中,我们是要真正走进基层,体会基层农民的生活,所以我们要放下学校里的纸上谈兵,虚心学习.既要对自己有只要我干我能行的信心,又不能自满自负,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地进行,急于求成只能是欲速则不达.农民在实践中总结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因此,我们要摆正心态,拥有一颗平常心,一颗谦虚求教的心,一颗乐观的心去面对社会里的人.在实践中不如意和挫折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不能轻言放弃,我们要把它当作是走向成功的经历,我们应该积极总结经验,积累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会总结,总结实践中的经验;学会节约,节约积累来的财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农民,用心体会实践经历,那麽我们将不断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