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寻"文化支教队:扬美育之帆,为教育护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寻"文化支教队:扬美育之帆,为教育护航

2022-07-08 11:13:32 作者:追寻文化支教队 来源:追寻文化支教队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6日上午11点,我参加了云潭中心学校暑期托管班暨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暑期“追寻”三下乡文化支教活动开班仪式。

  在本次开班仪式中,云潭中心学校校长李建文,“追寻”文化支教队队长卢艺彬以及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都让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希望!我看到了乡村小学发展的希望,看到了乡村教师的希望,看到了乡村学生成长的希望,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了乡村教育振兴的希望!

“追寻"文化支教队:扬美育之帆,为教育护航

  夏日暑气都抵不上在场的校领导,老师和“追寻”文化支教队发展基层教育,播撒美育种子的满腔热情。我感受到了云潭中心学校发展教育的初心,感受到了“追寻”文化支教队助力乡村教育的决心,感受到了云潭镇学生朝阳初生般的学子之心,这些都让我对乡村教育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少年强则国强。我相信,在千千万万个有着像云潭中心学校领导,老师和“追寻”文化支教队满腹情怀的助教者的合作下,国家的学生、教育会发展得更好,华夏文明会传承得更远,中华民族会变得更强!

  此时此刻,我想向云潭中心学校里为云潭镇教育做贡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燎原乡村美育而来的岭南师范学院“追寻”文化支教队,为每一位用心学习,不负时代的学生致敬!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在美育的熏陶中习得发现美、认识美、感悟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让我们一起扬美育之帆,为教育护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