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寻”文化支教队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寻”文化支教队出征仪式

2022-07-06 17:32:07 作者:利嘉颖 来源:温柔的美女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追寻”文化支教队讯(通讯员利嘉颖)为激发岭师学子爱党爱团的热情,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2022年7月1日上午,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岭南师范学院田径场正式举行。“追寻”文化支教队满怀期待地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听领导谆谆教导,跟党奋进新征程

“追寻”文化支教队出征仪式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在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岭师学子讲话时强调要在社会实践中把实现个人理想和祖国的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我们要抓住此次实践机遇,扎根中国大地,传承红色基因,绽放岭师学子的青春光彩。同时,闫闯博士还鼓励岭师学子要抓住学习、成长、服务三个关键词,我们要自觉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追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热潮,在实践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追寻”文化支教队的队员们听完领导们的讲话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彩旗纷纷飘扬,“追寻”正式启程

  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副校长苏古发率大学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为“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授旗。他们希望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用所学知识助力时代所需,用奋斗的青春展现岭师学子的风采。至此,“追寻”文化支教队也正式启程。

  “追寻”合照暖人心,我们一起向未来

  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结束后,“追寻”文化支教队成员一起上台合照留恋。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相信“追寻”文化支教队会顺利开展,并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会发展地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