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抵达基地进行初期工作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抵达基地进行初期工作准备

2022-07-08 20:12:51 作者:山海社会实践队 来源:Erin~推荐 阅读:载入中…

  7月8日上午,“山海”社会实践队队长杨珂和助教团队前往实践基地进行开课前的相关工作准备。每个队员都心怀憧憬,意气风发,一举一动都表现出少年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摩肩擦掌,满怀着期待与欣喜,开启了我们的旅途。

  历时多个小时,“山海”社会实践队终于抵达了实践基地——东莞市青少年公益环保夏令营实践基地。来到实践基地后,“山海”社会实践队采取线下多线并行的方式,并联合基地组织共同进行开课前的工作准备。队员们认真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工作交接,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流程,细化工作措施。小孩子也在今天陆续抵达实践基地,他们将会在助教们的安排下入住基地,小孩子将会在这里与助教们一起度过一段非常有意义的夏令营生活。为了让助教团队与小孩子们之间建立初步的认识,我们进行了一个交流会,每位助教以及小孩子都在交流会上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短暂的熟悉后,小孩子渐渐变得活跃起来,助教团队开始组织起大家来一起玩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山海”社会实践队助教团队抵达基地进行初期工作准备

  在此之前助教们做足了工作,了解和学习了许多环保知识,为的就是能够有丰富的环保知识来为小孩子们做更详细更深入的见解,使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环境保护的知识,爱护好环境,更好地去保护我们的地球。

  相信在我们全体成员的认真筹备下,活动会顺利开展。敬请期待我们的“豆豆奇幻之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