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动给我们创造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劳动给我们创造的快乐

2022-07-09 05:54: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劳动给我们创造的快乐

  每当无趣的时候都很无聊,没事干就会去找乐趣创造快乐。——劳动创造快乐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劳动给我们创造的快乐。

  在炎热的夏天,天气闷热,增生,蚊子和苍蝇最闹腾的时候,身上都是蚊子送给我们的大红包。当然我们也要礼尚往来,嘿嘿,我要送他个礼物。灭蚊这和苍蝇的水和花露水。

  来吧,让我们一起创造快乐,弟弟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对创造方面也不太好。所以就问了老年人,他们当时是怎样防蚊的?听了他们知道后一知半解的去找材料,唉,不行啊,那没那么多,找不全,弟弟失望的说,我也焦虑,一会儿后然后豁然开朗,想到了生物学。雅视细菌引起的,可以用唾液和香皂等,还可以找点儿二嫂加进去,再和弟弟的分工合作 下。在瓶子里加了点儿水,把艾草扔进去,一会儿后随便了颜色,感觉还不错,用了一点儿酒精后,加了点儿香皂混在一起,停了几分钟后应该是好了,一般形容不出来的味道,那这效果呢会不会也像这味道一样不可行容?就大胆试了一下冰凉凉的就感觉挺不错的,那怎样让他们变香呢?弟弟说水果香味就很不错,于是我又想到把以前谁干的果干加少许水混在一起,再把它倒入小瓶里。这样一个自己做的花露水就成功了。

  还有个灭蚊子苍蝇水。这个咋弄呢?文字怕青蛙,我也不能找青蛙来帮忙啊,又把他们消灭可不是容易的事,知道他们只有在炎热的夏天才会大量繁殖,并解释在水中这这这……“对哦,可以来减少他们生存的环境温度,温度,这不好说,毕竟也不能天天开空调,但可以多通风。在喷漆制作的花露水,让温度尽可能的降落下来,温度呢?他是在水中繁殖。所以减少水刀乱放,一水也要多用。不能浪费,嗯,把水都扫走或弄干,自己也要请我换洗,保持个人卫生等。

  嗯这两项算是大工搞成了吧,虽然灭蚊水没有说出来。但是有方法算制作吧,用上制造的化妆水和方法,在这个夏天害怕什么?让我们一起制作,一起享受劳动的成果。

  所以大家在无聊的时候一起劳动吧,劳动创造会的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是快乐的劳动,丰富我们,使我们快乐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