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师食品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开展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岭师食品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开展准备工作

2022-07-09 19:12:04 作者:柔弱的寒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保证夏令营活动顺利地进行,后期工作更方便地开展,“山海实践队开始对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做出详细的日常安排和教学内容等工作安排。2022年7月9日,岭南师范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山海”社会实践队于东莞市公益环保夏令营基地进一步开展准备工作。

  基地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初到的助教团体熟悉教学基地和教学设施。在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助教团体对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实践队队员们开始整理教学活动的相关物资。在这过程中,每一位队员都认真负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有序地合作完成相关任务,旨在营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

三下乡|岭师食品院“山海”社会实践队开展准备工作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实践队队长杨柯对队员们召开了培训宣讲会。会议上,营地工作人员的培训,队长杨柯的总结,队员们在其中都有所收获。谈及教学工作内容与后期工作安排,队员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并进一步完善教学细节,以便夏令营营员们学习到更多知识。在此之前,我们的助教团队学习了许多有关环保方面的知识,对环境保护有了深刻的了解以及独到的见解。追求课程细致完美的他们,对接下来的课程进行了一次彩排。希望在彩排当中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且针对问题进行改善,补充相关的细节,呈现给孩子们精彩有意义的课程。

  准备工作的充分开展为后期工作的进行奠定了务实的基础,相信在工作人员与实践队队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活动会开展得有声有色,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夏令营的开始吧!

  (初审|杨珂 复审|姚其元 终审|袁嘉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