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备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备战

2017-07-03 作者:清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队伍在三下乡过程中顺利地进行和每位队员能各司其职,清莲社会实践队召盛大地开了临近实践的最后备战会议。

  2017年6月30日,清莲社会实践队队长在三下乡出征之际召集大家一起前来开会,共同商讨三下乡的逐项事宜。每一位队员都刚刚经历了紧张的考试而且时间刚好是炎热的下午,会议地点相对闷热但是没有一位队员有过怨言,每位队员按时到场。

最后的备战

  清莲社会实践队队长首先为队员们阐明了本次调研的方向以及意义的所在。本次调研工作是以“倡廉风,扬正气”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工作的一个调研。以大学生的角度去深入了解我们党的反腐工作,在基层,在农村的影响力如何。并且在通过了解其接受信息的渠道、方式来思考如何将反腐倡廉的信息更好的传到他们的心中。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队长对实践队的物品准备十分的重视,不仅让后勤组列好所需要带的物品清单,并让后勤组买好所需要的药品以防不时之需。为了使队伍的调研工作更加的方便,队长提议大家尽量能够整合资源,可以相应的共用一些物品。队长还对每一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分配,让队里的各个小组都能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

  最后也是对于每位队员都非常重要的调研安全工作。结合学院对于安全工作会议的内容,实践队队长为此制定了相应的规定,如不得私自行动,不得在没有队长同意的情况下晚上私自外出实践基地等。为我们的调研工作添上一道屏障。最后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夏日的莲花已含苞待放,我们清莲社会实践队也正如这莲花,在下乡中能够盛放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备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