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10心之源宣讲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10心之源宣讲有感

2022-07-10 13:55:59 作者:眯眯眼的数据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心之源”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宣讲组来到了湛江市南三巴东小学,为四年级的学生做宣讲活动。

  我主讲的是资助政策方面。事实上,在我看来大学生的资助政策对于这些小学生来说还很远,所以我在讲资助政策的时候更侧重于去告诉他们要努力学习、好好加油、天天向上,不需要去担心学费、生活费无法负担,无论是国家和学校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资助政策来帮助他们完成自己的学业,实现他们的梦想。在我上课的期间,我告诉同学们,由于我的课堂是没有打分的,跟其他的课堂的回答问题得分不一样,所以他们听讲最认真的小组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奖品是我事先准备好的糖果。在讲课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特别是中间组第一排的一个小女孩,一直很认真地听讲,所以我最后把糖果给了她所在的小组。

7.10心之源宣讲有感

  最后一节课,我们给学生们发放了超轻粘土,跟这些四年级的学生一起捏粘土,同学们都很积极。这次的宣讲活动十分成功,学生们都很积极地参与了我们的问答环节,我们统计了分数,给他们发放了我们准备的奖品。因为事先对宣讲活动参与的学生数量不是很了解,我们的奖品差一点不够分,所以我们以后的活动应该要事先了解参与人数,或者多准备一些物资,以防再出现这次这种情况。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就这么过去,背负一身行囊,便觉得收获满满。也希望那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汲取知识,感受生活的乐趣!加油!不负韶华,再接再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10心之源宣讲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