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文宣传活动真有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文宣传活动真有力

2022-07-11 07:54:56 作者:xd830517 来源:xd830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创文宣传活动真有力

  创文宣传活动有力量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9月5日,记者从廉江市创文办了解到,无论在廉江城区的繁华闹市还是街头巷尾、社区楼宇还是公园广场,一幅幅精美的公益广告点缀着廉城的每个角落,“扮靓”了廉江,“点亮”了文明氛围。(据9月6日《湛江日报》)

  创文正当时,公益广告在发力。创文公益广告,通俗易记、言简意赅、积极向上,营造了浓浓的创文氛围,提高了公众对创文的知晓率,让创文的好声音传更快更远。说起来,这类接地气的公益广告,不但点缀着廉城的每个角落,也点缀着我们湛江其他地方城乡的角落,为创文鼓与呼,大大地提了振公众的精气神。

  文明需要氛围,创文需要引领。我们都知道,创文是复杂系统的社会工程,其顺利开展,离不开宣传教育的引领。可以说,多彩生动的创文宣传活动,是一种精神动力,能振奋人心,激发市民的创文热情,夯实全民创文的基础。可喜的是,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我市各地相关宣传活动内容一直很丰富。除了一条条公益广告外,一个个橱窗、一堵堵文化墙随处可见;一些学校和媒体,举行创文知识竞赛和创文征文比赛;一些单位邀请名家,开文明礼仪讲座;一些地方还举办创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出精品,并举行简朴的颁奖仪式……精彩的宣传活动,利于感染公众,让创文始终保持“热度”和“鲜度”。

  创文换来新气象,宣传活动有力量。眼下,大小车辆穿梭有序,大街小巷干净整洁,市民文明有礼……无论是在廉江城区,还是在我市其他地方,这样的新气象都渐渐多了起来,值得关注和喝彩。这样的新气象,与创文宣传活动的助推相关,是我市创文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让创文宣传活动更有力量,相关部门就应乐于接地气,深入创文一线,用市民喜闻乐见的生动形式,忠实记录我市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市民予强烈的视听冲击,让更多市民通过鲜活的文化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惠,使“共建共享”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创文加温鼓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