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爱转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爱转身

2022-07-11 10:12:08 作者:徜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看了她昨晚写来的短信,他既感到安慰,又感到不安和担心。

  他感到安慰的是,她同意了他的意见,虽然这个建议没有什么实质内容,但能接受就感到莫大的欣慰。这样他以后可以继续通过信件交流,精神世界得到满足。

为爱转身

  他也是一个有自尊的人,她能感觉出来。当初,他们见面时,她一句无意的话,叫他望而却步,其实那是一个爱的误会。但现在,在她面前他没有任何自尊了,一次次地求她,给他一个缓解的机会,让他慢慢解脱。他甚至可以向电视剧里有的男人那样,跪在她的面前求她,让他的心慢慢的平稳,她突然提出分手,他的心承受不了,会跳出来的。

  他第一次感到,在她的面前,没有自尊,也没有必要自尊,一切自尊都融化在感情里,感情就是最好的自尊。他感到男女相恋,一旦有了感情,那就是最高境界,永远都要珍惜,永远都不可能忘记。这就是真正的人,真正的男人和女人,而决非“”所能理解的。

  他感到不安和担心的是,她的失眠又严重了,他真的很心疼。她能感觉出来他对她的好,她的难受就是他的痛苦,她的病痛就是他的煎熬。她说又两整夜没有睡眠了,他的心在颤抖。也许是他错了,从现在开始,他一切都听她的,她说怎么办,他就怎么办。他一切听她的,也是幸福的感觉。真的,如果他最后的请求,她不情愿的话,他放弃最后的一点希望,按照伦理道德交往。只要她好,她满意,心理安慰,他一切一切都听她的,他只希望她一切都好,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只要她感觉好,他可以把所有的一切都埋藏在心底,以后可以永远不打扰她。

  他猜测,她再次失眠加重,是矛盾的心理,是感到提出分手的不安,是看到他如此伤心的样子和悲伤的心情,她难过,她以为是伤害了他,如果没有当初的相见,就不会有感情的刻骨铭心,就不会有今天的难舍难分。他劝说她千万别这样想,是她给了他的终身难忘,是她给了他一生都要感激的一切,是她给了他许许多多人生经历的第一次,他说永远都要感谢她,他永远也报答不了她给予的一切。

  当今社会,许多男人得到了女人之后,就想放弃,而她主动提出分手,对于男人来说是一件求之不得的好事,而他却苦苦相求,是不是有点傻。其实他并不傻,当初他看中的,不是因为美丽漂亮,关键是人品,善良,真诚,因此有了大胆的感情。她也是这样,看他是一个好人,不是社会上那种流行的男人,因此才他我们的今天。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当面有些话不愿表白,他有好多好多话要对她说,但生怕影响她的情绪,今天就说到这里吧。他想好了,为了让她,也让他们平静一下的心情,稳定一下情绪,他想最近一段时间不再给她写信了,也不再发手机短信了,更不能打电话,因为每次写信,他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这封信,是我“五一”前给她的最后一封信。她要是心情好些了,就给他写信,只要她给他写信,他就给她回信,五一后再给她写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爱转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