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翼梦”宣讲,科技下乡,造福万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翼梦”宣讲,科技下乡,造福万家

2022-07-13 15:45:33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洋青镇进行宣讲,主要目的是提高科技在当地的普及率,让单独更多民众了解物联网科技,接受物联网科技,让物联网科技造福民众,给民众带来便利和益处,丰富民众的日常生活,让民众近距离感受科技的发展以及科技对生活的影响,还可以听取民众真实的意见,促进科技的更新和完善。今日宣讲的主题主要是政府人员和小学生。

  早上,“翼梦”社会实践队的宣传组的队员们集中安排好今日宣讲的事宜,分配好任务,告知组员们宣讲中的注意事项,大家认真聆听组长的安排。

“翼梦”宣讲,科技下乡,造福万家

  宣传组的组员们进入遂溪县洋青镇人民政府,积极认真的向政府工作人员宣讲物联网科技,让工作人员了解科技在乡村的作用和用途,感受科技的力量。大家很积极地听队员们的介绍,并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见解,认真地阅读传单的内容。工作量很大,但是队员们齐心协力、耐心宣讲,总体来说效率很高,成效显著。

  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洋青镇的政府工作人员也向“翼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介绍智慧火龙果农场,宣传“科技+农业”的优秀成果,让队员们感受到了科技与农业相结合的魅力和强大力量,将智慧火龙果农场的相关知识运用到专业学习中去。

  今日的宣讲活动顺利开展,效果显著,不管是政府工作人员、小学生,还是实践队的队员都收获颇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