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8心之源实践心得体会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8心之源实践心得体会2

2022-07-08 13:40:16 作者:眯眯眼的数据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4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心之源社会实践队到湛江市遂溪县附城中学进行三下乡的宣讲活动。炎炎夏日,在台风“暹芭”与暴雨洗礼过的午后,天气有少许闷热,但队员们依然保持着激昂的热情,队员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后一起出发了。

  一路上,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天气也变得更加的湿热,让人感到难受至极。当来到附城中学时,队员们把海报架起来,把场地布置好后,看到同学们充满好奇的心态时,我们的队员也更有动力了。同学们对我们宣讲的内容也非常的感兴趣,尤其是对青少年成长方面的饮食特别关注。在初中这个年龄段,是青少年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科学的饮食显得尤为重要。其次,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地的提高,奶茶、烧烤类食品的摄入量也在不断地增加,对过量摄入这一类产品所产生的危害了解更是甚微。所以,我们通过这一部分内容的讲解,他们也对科学饮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会在今后的日常饮食中更加注重自身饮食,做到科学饮食,健康成长。

7.8心之源实践心得体会2

  断断续续一天的朦胧细雨收工回家了,我们也结束了一天的宣讲活动,希望我所宣讲的内容能给茁壮生长的国家“幼苗们”带来雨水的滋润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心之源”炙热的爱!

  通过本次宣讲,不仅加强了我们自身对科学饮食的了解,同时,也能把自身所学传授给别人,这无疑使得我们的知识变得更加有用,增强了自身的自信感与荣誉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