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科技走进乡村,“翼梦”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科技走进乡村,“翼梦”在路上

2022-07-11 11:16:22 作者:幸福的煎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科技走进乡村,“翼梦”在路上

  2022年7月9日星期六,岭南师范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翼梦”社会实践队进行了主要进行了宣传活动——“让科技进入乡村”。合理有效的科技宣传有助于促进科技的不断创新,提高科技在乡村的普及率,丰富民众的日常生活,让民众近距离感受科技的发展以及科技对生活的影响,还可以听取民众真实的意见,促进科技的更新和完善。

  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一起出发,挨家挨户派发传单,并对传单的内容进行宣讲,让当地的民众了解科技在乡村的作用和用途,感受科技的力量。宣讲的对象主要有当地的商铺、路人、中学生、生产者、街坊等等,大家很积极地听队员们的介绍,并时不时的发表自己的见解,认真地阅读传单的内容。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是队员们齐心协力、耐心宣讲,总体来说效率很高,成效显著,虽然很辛苦,但是队员们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让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翼梦”社会实践队在街上安装宣传立牌,欢迎民众们前来阅读,不仅增强了宣传效果,而且拉近了社会实践队和民众的距离,激发民众对科技的兴趣,为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洋青镇营造科技进万家的氛围。

  “翼梦”社会实践队进行调研、制定合适可行的宣传途径,致力于提升科技在乡村的普及率,推动科技进乡村,让遂溪县洋青镇的民众知晓最新的科技动态,从而运用大学生的力量去推动科技的普及和发展,让科技助力乡村振兴,造福千万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