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亮“星”光,向乡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亮“星”光,向乡出发

2022-07-14 13:48:28 作者:清爽的野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点亮“星”光,向乡出发

  点亮“星”光,向乡出发

  7月4日清晨,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从学校出发前往广东省信宜市钱排镇开展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台风“暹芭”的到来打乱了队伍原来的计划,队伍负责人及时对此做出妥当的调整,将原定日期7月2日改为7月4日,虽有些波折,但“星光”社会实践队最终顺利“出征”。

  上午七点,整装待发的留校队员在学校体育馆大运石前集合后一同前往车站。经过三个小时的行程,“星光”实践队到达目的地——茂名市钱排镇。

  队员们到达钱排镇后先解决吃饭问题再到酒店稍作调整。出征第一天的大半时间都花在了坐车上。下午,队员们先响应防疫需要,前往相应医疗点做核酸检测,随后走访钱排镇居委会,与居委会领导进行交流。

  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了解到很多制作“三华李”果酒的相关知识,对这个产业有了更深度的认识,为我们调研小组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第一天社会实践活动随着夜幕的降临也拉下帷幕。

  队员们都进入了工作状态,认真负责地完成着各自的任务。相信在接下来的十天里,所有队员都能够出色地完成所有工作,并且获得一个优异的成果,为钱排镇特色产业做出一份贡献,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的美好憧憬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梁祖美

  拍摄:李尚林 陈叶华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星光”社会实践队

  初审:陈叶华

  复审:刘映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