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曙光在乡村跳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曙光在乡村跳动

2022-07-14 13:51:03 作者:刘观蔓 来源:热情的向日葵推荐 阅读:载入中…

曙光在乡村跳动

  曙光在乡村跳动

  岭南师范学院“环保·寻路”社会实践队队员心得

  暑假是我们提升自己的一段宝贵时间段,而暑期“三下乡”无疑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在这短短的“三下乡”期间我感慨良多,留给我的不仅是感动,还有成长。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让我认识到了自己所处的社会位置,明确了自己肩上的使命。通过每次的总结会议,我能够从不同小组的工作总结中学到不一样的东西。支教组的工作使我深刻意识到,老师是学生的榜样,老师的一言一行都被学生看在眼里,所以,老师在教授的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调研组的工作让我了解到在环境的逐渐破坏给人类带来的不好影响已经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在村委的带动下,在全体村民的配合下,环保工作日益完善,村里的环境也肉眼可见的变好。后勤组每天起早贪黑准备食材、做好一日三餐,默默坚守着队伍内最基本的工作……

  从活动的前提筹备到即将结束,我能深深感受到大家团结的力量。此次“三下乡”一路走来,我收获了很多,回报社会意识增强,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我想我们的每个队员在这次活动中都有不少收获,我们将怀揣着这段美好的记忆,带着感动与思考启程,去探索更加广阔的天地,投身于以后的工作建设中去!

  审稿:宣传组 撰稿:刘观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曙光在乡村跳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