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作为老师的一次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作为老师的一次收获

2017-07-11 12:36:41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作为老师的一次收获

  距离结束我们三下乡的日子不远了,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了,有点不舍又有点怀念,在这里住久了就觉得这里的环境比城市优美,这里的人比城市的更加亲切,更加真诚。这里的许多人和事物都是那么单纯,没有一丝的污染,都是那么的自然。在这个充满着自然气息的大坡一中里,今天我迎来了三下乡期间为同学们上的第一堂课,我想在这么一个有意义的三下乡中当上一回老师,不然就觉得这个三下乡不够完美。正好我们一个教物理的队员说他有一节课有事,所以让我来代他的课。(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一开始觉得当老师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因为我觉他们这个阶段的知识对于我来说还可以应付,但是在我教学过程中,我的脸莫名的红了起来,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讲的时候我要在保证让他们听的懂的同时还要想到下一步要怎么跟他们讲,周围的空气莫名变闷热起来,脸也自然变红了。这真的让我觉得当老师确实不是一件易事。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也体会到了学生们的热情,在我提问时,他们都能踊跃举手回答,他们真诚的笑脸不枉我昨天一晚上的备课,看到他们在我的课上得到收获这是让我最值得欣慰的。我,今天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做老师的感觉了,收获很大,这次的三下乡的实践之行觉得已经算完满一半了,距离离开这里还有几天,我们前行的步伐还在继续,继续加油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