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点星火,可以燎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点星火,可以燎原

2022-07-14 18:06:19 作者:威武的眼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锻炼同学们的大脑的空间抽象思维能力及手、眼、大脑的协调能力,激发和促进孩子们对色彩的理解与运用,7月14日,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点点星火”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成员刘春茹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第三天的线上美术教学活动。

  上午十点整,刘老师的创意荷花画正式开课,在正式教同学们作画之前老师便与同学们简单说明了作画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接着讲解了绘画步骤,然后老师给学生们播放了一个自己录制的作画小视频,让同学们跟着小老师一起作画。课堂期间,有的同学积极与老师互动,跟上老师的节奏,有的同学开视频,跟着老师一起画画,非常认真。整体的课堂氛围非常好。在课堂的最后,老师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课堂总结,加深了同学们的记忆。

点点星火,可以燎原

  课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各自的绘画作品,在作品中,同学们涂上了自己喜欢的颜色,有着各自鲜明的特点,很有创意。同学们也表示自己在这堂课中学习到了一些绘画的技巧,并为自己的表现感到开心满意。

  画画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培养同学们的独立思考和独立完成能力,还有利于同学们的情感表达和情绪宣泄。通过画画,同学们可以锻炼自身的创造力,提高审美能力,提高自信心,这对同学们自身的发展很有帮助。老师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带给同学们更多的绘画技巧,让同学们爱上画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