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还长 愿你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余生还长 愿你幸福

2018-04-02 20:53:26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日报 阅读:载入中…

余生还长 愿你幸福

  每个人一生

  都会遇到许多人和事,

  我们虽然无法预知,

  但时间会告诉你,

  谁是你生命中过客

  谁是你生命中的永恒

  余生,请一定要珍惜这三种人

  1

  主动联系你的人

  在感情中,追来的很累,强求的不美。想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因为想念你,才会一直主动联系你,因为关心你,才会想时时知道你的消息。这样的人,不舍得伤害你,更不舍得冷落你,只因为在他们心里,你是不可缺少的唯一。

  在生活中,那些在你得意时默默退后,在你失意时会主动送上安慰陪伴朋友,才是你应该用力珍惜的人。要知道,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一直在意你。会时时关心你的动态,即使再忙也不忍心错过你的信息

  只有那些在乎你的人,才会主动联系你。虽说网络时代,一句问候不用一秒钟就能收到,但每天要面对无数烦忧,常联系真的很难做到,能够做到的人都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一定要珍惜那个肯主动联系你的人,因为有他们,你的世界热闹温暖

  2

  愿花时间陪你的人

  时光可以让曾经无比相爱的人各自天涯,也可以让曾经的朋友变成形同陌路。请记住,那位不顾时光的流逝,愿意留在你的身边,一定是真心待你的人。

  在感情里,可贵的不是愿意为你花钱。真正令人羡慕的,是愿意花时间陪你的人。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肯花时间去陪伴,就已经胜过所有的甜言蜜语承诺

  爱你的人会陪你走过一生,陪你走过漫漫岁月。一起看细水长流,即使静默无言也是一种安静美好。其实幸福简单,不过是找一个趣味相投的人,依偎在一起共度一生。

  珍惜那个肯花时间陪你的人吧,人生那么短,他愿陪你一起度过,就是你人生一份难得的情感

  3

  整天惦记你的人

  只有爱你如命的人,才会每天都惦记着你。惦记就是把你放在心上,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欢笑悲伤,你的健康与否,都是他最关心的。惦记是一种不由自主的真情流露。

  惦记,是一种守护。当你疲惫时候,当你生病的时候,当你感觉到孤单无助的时候,只要想到有人惦记着你,就好像有了力量,变得积极起来。因为你知道不管事情有多糟,还有人在守着你,等着你回去。

  和惦记你的那个人过一辈子,是最好的结局

  因为有人主动联系你,你才不会感到冷清寂寞;因为有人陪伴着你,你才不会孤苦伶仃;因为有人惦记你,你才有了快乐生活下去的理由

  珍惜这三种人吧

  估计只有爸妈才会做到这三点~

  余生还长 愿你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余生还长 愿你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