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官场故事:提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官场故事:提拔

2022-03-26 03:03:06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官场故事:提拔

  内容来源:寒江穆,图文综合自网络

  看着资历比他浅、能力不如他的人都提拔了,我心里都替他鸣不平。但王处长自己好像并不太在意,从来不找领导诉说委屈,干活和以往一样卖力。我可是服了他了。

  我越想越生气,一冲动跑到了王处长办公室,“处长,这是什么事儿啊,这样的人都能升官!要不要我去举报他!”我本以为王处长会支持我的想法,因为他肯定比我更想去反映李副局长的问题。但万万让我想不到的是,他竟然笑着按住我的肩膀:“年轻人别冲动,这种事儿,咱还是不要多管!”我一听,顿时泄了气。

  不久,李副局长顺利通过考察期,被调到另一个局当局长。紧接着,局里提拔了一名副局长,令我高兴的是,这次终于轮到王处长了!

  那天,处里集体为王处长,不,是王副局长祝贺,大家都很高兴,不觉多喝了几杯。趁着酒意,王副局长趴在我耳边说:“你小子差点坏了我的好事啊!”“啊?不会吧?”我一头雾水。

  王副局长笑了,“什么不会啊,那次你不是说要去举报李副局长吗?幸亏你和我商量,我没让你去,如果你闷着头去了,李副局长因此提拔不起来,我这个副局长从哪里来?”

  我恍然大悟,笑声过后,心里却有些空落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官场故事:提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