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闻轶事:这个村子决不能让领导视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奇闻轶事:这个村子决不能让领导视察

2020-08-24 02:51:18 来源:保安说事 阅读:载入中…

  

奇闻轶事:这个村子决不能让领导视察

  云南大理市有上下鸡邑村 …… 上下鸡邑村干部刚刚接到上级指示领导和一些著名校长上午来你村视察指导工作。请将你村村口村名石头用布蒙上,以防领导及各大学校专家读错,造成不必要社会影响…… 上下鸡邑村干部,立刻用红布包裹了村口石头。

  一群领导到达。到村口红布蒙住的石头,以为是等着自己揭幕剪彩。老大,上前一步,一把就拉下了红布。看到村名,老大一愣,随口说:上鸡巴村?就给笑了。大家掌声雷动欢声一片。

  围观群众里,一个三四岁孩子,一脸鄙夷的说:你读错了,那叫“鸡邑村”。

  各级领导一脸凛然,目光如刀,扫了过来。孩子家长,一巴掌呼过去,打了孩子一跟头。陪笑说:领导读的没错,我们村子自古就叫鸡巴村。

  有人迅速给下鸡邑村干部发短信。等领导们来到下鸡邑村的时候,村口石头上,一个崭新大字:下鸡巴村。

  领导一看,脸色转晴,大声说:,真叫鸡巴村。

  一片称赞声。

  后来很多片专业论文出炉:《上下鸡巴村是什么鸡巴》 《上下鸡巴村的名字起源》 《上下鸡巴村的性图腾》 《上下鸡巴村在新时代的雄起》。

  这可苦了两个村的村民人家一问:你们为啥改名叫鸡巴了?

  村民只能恨恨的说:你懂个鸡巴 ……

  来源微信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