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普没有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川普没有未来

2021-01-23 06:12:15 作者:陈说 来源:保安说事 阅读:载入中…

  

川普没有未来

川普时代已经落幕,川粉还于心不甘。不少川粉叫嚣,三月翻盘,再干四年。也有说组建爱国党,狮子党,下届再选。还有人意淫,真的拜登已被关进监狱,这个拜登,就是川爷化妆扮的。

  谁说华人没有创新能力?我看可以掌掴。什么样的奇思妙想华人想不出来?只要不涉及他的切身利益,全世界没人思考的问题,没人能给出答案的问题,他们都可以给出千奇百怪的答案。

  二月,仅仅美国大选之后的二个月,世界文明的灯塔--美国在墙国实政圈,就来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

  有人写了一篇笑话,可以说明问题:

  两名特朗普支持者死后见上帝,上帝问他们在人间还有什么疑问吗?其中一位说:“是的,2020年大选的真正结果是什么?谁是欺诈的幕后黑手?”

  上帝说:“我的儿子,没有欺诈行为。拜登以306比232赢得了选举团,很公平很公正。”

  沉默了几秒钟后,一个人转向另一个,低声说:“上帝被收买了。”

  川普在大选失利后,各种脏水泼向美国:前总统,议员,议长,法官,法院,fbi,cia......

  好像,全美国,除了川普,没有一个好人。

  由于川粉不但编造各种奇闻,美国的声誉瞬间坍塌。

  1月6日,川普发起华盛顿大聚会,川普支持者冲击国会山并占领四小时。随后,川普被软禁。

  从目前来看,川普面临二党清算,在政治舞台上,他己经没有未来。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曾分析过:川普之所以能解除软禁,一定是二党达成了协议。我猜想,这协议一定有以下几条:一,公开承认拜登胜选;二,公开承诺不参加下届总统选举;三,参加拜登登基仪式;四,与冲击国会的支持者切割并强烈谴责,追究有关人员责任;五,顺利移交权力并保持稳定。

  以上几条,川普没有完全履行。不仅没履行,还出现毁约现象。

  川普在会见彭斯时,承认败选,他说,下届如不参选,支持彭斯参选;他没公开承认拜登获胜,但又潜意识地承认了败选,这一条,可以过。下届不参选,川又一直含混其词,导致民主党要用弹劾确保他不再参选;参加仪式,开始确定一万卡代父参加,川获自由后,立马反悔;关于切割,一是夫人发表讲话,切割,但川自由后,开始并未严格切割。随势态发展,才切割。关于权力移交,川普一直没有明确,导致重兵进入华盛顿。为此,二党己不能再容忍了。

  原来,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最早在元月21日可以审议众议院通过的弹劾。近日,他表示,可以在二月份审议。

  佩洛西说:'我们将在另外几天,届时我会与相关人员交谈,看看参议院何时准备好审判前任美国总统,因为他在煽动对众议院、对美国首都、对我们的民主进行叛乱,以破坏人民的意志。”

  参议院推迟到二月份审理弹劾案,估计,还是在做川的工作:一是放弃下届参选;二是放弃建立新党。这二项,都危及共和党安全。

  图片

  据悉,共和党准备推出篷佩奥参选下一届总统。由于篷佩奥是川普的铁杆搭档,川普理应支持他参选,这样就可以让川打消参选的念头。

  如川仍一意孤行,参议院绝对会判川有罪成立,并取消他在下一届的参选资格。

  事事都有因果,脱离因果讲正义就是笑话。川如被判有罪,那也是他罪有应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川普没有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