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2022,家永远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2022,家永远最重要!

2022-01-25 05:57:05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2022,家永远最重要!

  忙忙碌碌的一年,就要过完。虎年的春节即将来到。

  在这美好而隆重的节日里,我愿身边的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份,不同往日的幸福和温馨。

  365个日子,不论你曾在哪里漂泊,也不论你曾经历过怎样的风波。此刻,都希望你的脚步,能循着回家的方向。

  丢掉过往里的不如意,卸下满身的疲累。

  怀揣着对家的向往和眷恋,对亲人的热切思念。踏上世间那条风景最美的路,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2022,家永远最重要!

  因为,家是我们脚下的根,家是我们强有力的后盾,荣光时,它接纳我们的富贵,失意时,它包容我们的颓废。

  不论我们在外面,遭受怎样的雨打风吹,家都是人生,最温暖的堡垒。

  那里有父母的怀抱,有爱人的依偎,还有孩子童真稚嫩的笑。有亲切的话语,贴心的问候,还有一抹又一抹最深情的回眸。

  家是桌上的饭,家是柜里的衣,家是倦时的床,家是渴时那杯甜甜的水。

 2022,家永远最重要!

  世间所有,唯情最重。在这热热闹闹的节日里,切记不要担忧赚钱的多少,礼物的薄厚。

  绫罗绸缎固然华丽耀眼,却远不如布衣棉麻贴身舒服。

  这一年,家人健康,彼此都平安,就是上天给我们最好的福报。所以,能回家和亲人团聚,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尊和孝。

  守在他们的身边,靠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与爸妈肩挨着肩,促膝谈谈心。

  讲讲外面的见闻,聊聊家中的事情。抚一抚母亲鬓边的白发,摸一摸父亲额头的皱纹。

  看看阳台上爸妈养的花,闻一闻花香弥漫的味儿。然后,顺便再夸夸他们还很年轻。

  带着家人到温暖的阳光下,遛弯晒太阳。挎着父母的胳膊,听他们讲讲从前,或是你有趣的童年。

 2022,家永远最重要!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是多少钱都难买来的珍贵。

  和父母一起下下厨,帮他们打水擦擦地,你开心的在家里转来绕去,就是对他们最快乐的慰藉。

  节日的食物,不在乎有多少,更不在乎是否山珍海味。

  重要的是全家人围一起,亲亲密密,齐齐整整的举杯。满屋飘着祝福的话,满屋飘着酣畅的笑。

  那一刻,所有人的欢颜,凝聚成了灯光下最和谐的画面。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从不负有心人。

  这一年,就算我们曾被生活折磨到心生抱怨,就算我们曾被工作困扰到满是疲倦,但无论怎么难,我们都已经挺了过来。

 2022,家永远最重要!

  漫天的星星不言不语,只管默默照亮着我们的行程,你的汗水和努力,相信时间会记在心里。

  所以,不管收获多少,都不要太纠结在意。趁着春节假期,带一颗轻松爽快的心,乐乐呵呵奔赴你回家的路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