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2022-03-14 02:45:09 作者:谭旭颖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余世存在《时间之书》中写:“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春意盎然的三四月已经来了,规划好一件事,就立刻行动吧,以梦为马,乘势出发,先开出一朵最美的春之花。

  这是多么好的春天呀,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人间一片葱茏,心有信仰,行有方向,人生也将繁荣。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迎着满面春风,去遇见草长莺飞,去遇见姹紫嫣红,去遇见不再遥远的远方,去遇见那越来越近的梦。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起点,也是我们最好的启程,在春天出发,比任何时刻更让人充满力量,心潮奔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寻觅一分美景,大自然如此,人生亦是,愿君不负好春光,种出一生好风景。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时间总是太匆匆,不要等到感觉遗憾时才去后悔曾经,只要确定好自己的方向,就沿着脚下的路全力前行。争取让生命里的每分每秒都过得更有意义些,那么你现在所做的这件事情,注定会有个好的结果,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此刻奋发向上的自己和这片令人心动的春声。

  有古语说:“人随春好,春与人宜。”

  相信沿途的寒意,都会在春天出现转机,相信温柔的春风,会吹散那所有的愁绪。只要不改初心,一切终有回响,在这个春季,保持你的热情,携着你的热爱,去奔赴你的下一场山海。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春天就应该满怀希望,而不是焦虑时光,春天就应该挥别迷茫,而不是频频回望。努力朝前走,勇敢去奋斗,用心书写一个春天的故事,描绘出一个光明的前程。

  愿你脚步坚定,笑容灿烂,愿你忠于自己,无悔无憾,愿你乘着春光,自此向暖,愿你走过千山,终能凯旋。

  愿你在三四月种下的心愿,在八九月收获幸福与美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