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春天,遇见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春天,遇见美好

2018-02-28 20:53:3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着,是一种遇见,人与人如此,人与自然如此,人与季节也是如此。

  不将所有美好的到来都视为应该,都视为合理,都带着太多的期待,也许不经意的遇见,会让心无意间增添一份欣喜,氤氲一种美妙感觉

遇见春天,遇见美好

  听见春雷,万物苏醒,小草钻出地面,小青蛙兴奋得叫个不停,原来身上的一些慵倦和懒散,也不知不觉中被雷声震落。

  遇见春风,看着叶子在春风中泛绿,在春风中“沙沙”浅笑;凝视着花儿在春风中轻轻摇摆,柔情舞蹈;再扬起脸庞感受着春风柔柔拂过,一种舒服惬意随即漫卷全身

  遇见春雨,听小溪在春雨中歌唱,看植物和春雨进行热烈拥抱,我不由自主摊开手掌,竟然接住了一串诗情,泽出一种诗的意境

  看见春花肆意绽放,五颜六色地展露美丽;看见周遭都是生机勃发,连那些老树,也长出娇嫩的枝条,努力地张扬着青春气息,纵然年龄老去,也会感受到活力,也会春心摇曳,也会心旷神怡,也会不管不顾走进春的那一种春的烂漫。

  春,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只要你能打开窗户,只要你能敞开心扉,只要你能走向自然,只要你能面向广阔世界,遇见春天,就是遇见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